[自介] 終於想到要發自介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給KIDD一個冠軍)時間15年前 (2011/05/22 22:29),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阿k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3/12/5 3、性別/血型:A或O吧沒驗過XD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台南市 5、休閒興趣:臉書、彈吉他、聽音樂、練團 6、喜好/厭惡(事物):彈吉他 7、喜歡/討厭(食物):除了苦瓜茄子青椒其他都可以啦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彈吉他-_________-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會想走音樂這條路對我來說已經很奇特了@口@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一直迷陷在和秤女的互動中(之前有發過文了O___O) 總覺得做與不做都會感到後悔... 還是去背單字好了o(一︿一+)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51.202

05/22 22:31, , 1F
XDD 背單字加油~~
05/22 22:31, 1F

05/22 22:34, , 2F
為什麼要去背單字啊?XD
05/22 22:34, 2F

05/22 22:36, , 3F
明天要考,不過剛剛發現我沒帶課本回家....Q口Q
05/22 22:36, 3F

05/22 23:21, , 4F
自介越看越年輕我好害怕XD
05/22 23:21, 4F

05/23 00:08, , 5F
WOW ~~~~~差4天欸!! 遇見同年的了XD
05/23 00:08, 5F

05/23 00:53, , 6F
看完全部才發現是你XDD 第十點同感
05/23 00:53, 6F

05/23 01:24, , 7F
推V大自介越來越年輕= =
05/23 01:24, 7F

05/23 20:26, , 8F
696竟也會逛射手板!
05/23 20:26, 8F

05/24 22:38, , 9F
挖好年輕!!
05/24 22:38, 9F

05/25 07:13, , 10F
已經逛了六年了( ′-`)y-~
05/25 07:13, 10F
文章代碼(AID): #1DsHs_p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sHs_p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