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射秤+姐弟+遠距 嘖嘖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貓眼女孩)時間15年前 (2011/05/21 04:31), 編輯推噓16(1604)
留言2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JUSTYSL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2/10/19 3、性別/血型:女/O型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新北市 5、休閒興趣:很多 6、喜好/厭惡(事物):這題好難我跳過 7、喜歡/討厭(食物):喜歡-日.義.法式料理 討厭-甜食.皮包餡類的食物:包子/水餃/太陽餅...etc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之前有上來請教各位射手男孩們週年禮物的選擇(性感睡衣or自彈自唱) 參考了大家的意見後,還是選擇了自彈自唱,畢竟我認真的覺的臭小子(閃光)會笑場 後來有偷偷套臭小子的口風,他說看到我跳豔舞的話,他一定會大笑!!!!!!(怒踹) 去年一月和臭小子剛認識的時候,因為小我三歲加上九月要到日本念研究所的關係,所以 完全沒把他放在眼裡,但這孩子倒挺勤快的每天多封簡訊,在他去日本之前也單獨約過好 幾次會,兩人的互動都很好,每次不是被逗到笑的肚子痛嘴巴酸,就是被灌迷湯灌的茫酥酥 不過原po沒有交往過姐弟戀也沒有遠距離的經驗,所以一直把臭小子當成約會的對象 ,沒有打算要交往,畢竟這一去日本要三年可不是開玩笑的...還是曖昧就好...等他去了 日本,應該就結束了這短暫的夏日戀曲...沒想到... 戀情居然在他離開台灣後急速加溫!!!從他到日本後我們每天都視訊直到睡前說晚安後 視訊一樣開著一起睡,直到他早上去上課我早上去上班,一直到我下班到家再開視訊 就這樣從去年九月到現在,也渡過八個月了...在臭小子去日本的第一天,他就在視訊 前問我想不想去日本跨年,剛好12月正值我換工作的期間,於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 心情飛到日本跟他相會了,因為先前在曖昧的階段,我在他面前都是以姐姐的姿態呈現, 所以有點擔心見了面心態會不會轉換不過來(由於原po變身為女友的時候完全是個撒嬌狂) 但是證明了一切都是白擔心,這臭小子不但給了我一個好大的浪漫驚喜,還把一個月的行程 都排的好好的(是的,我去了一個月!!) 事實也證明,差三歲其實真的沒有什麼,之前一直ㄍ一ㄥ著就是害怕如果我對臭小子撒嬌, 他會不會覺的我都已經是個姐姐了還這麼幼稚!但是我完全多慮了,因為在他看來,不管 我幾歲都一樣是個女孩,他是以一個男生的角度來看我,所以根本也不會在意這個... 今年三月臭小子放寒假回台灣,一直到五月初才回日本,這段期間我都住在他家,或許是 開始進入磨合期,雖然有了幾次比較嚴重的爭吵,不過最後還是合好了:) 之前爬文有人說,射秤就是兩個孩子在一起,我覺的很貼切... 但是臭小子很願意包容我的懶惰任性壞脾氣,只要我一不開心就會哄阿逗的一直到我開心, 我肚子餓他就馬上挽起袖子進廚房做菜給我吃,逛街腿酸了回家他就幫我按摩, 晚上睡不著他還要一邊講故事一邊幫我拍背哄睡,反正不管我說要去哪做什麼他一概都好, 臭小子曾經笑著說過:人家是交女朋友,我是交了一個老佛爺來伺候的 我就是天生命賤 沒辦法 XD 寫著寫著,突然好想你...雖然才分開第十三天又幾乎每天視訊...但是好想念你在我身邊 的一切...我愛你,我的射手男孩... 距離下次的見面,還有倒數117天...HTTP://PPT.CC/3s6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97.100

05/21 05:22, , 1F
感受到妳的幸福推~
05/21 05:22, 1F
感謝!

05/21 08:07, , 2F
妳的生日...
05/21 08:07, 2F
改好了:)

05/21 08:55, , 3F
:)
05/21 08:55, 3F
=D

05/21 10:25, , 4F
超★閃亮~ (真的很恭喜妳有一個可以這麼幸福的伴
05/21 10:25, 4F

05/21 10:26, , 5F
未來也會繼續這樣閃閃亮亮的下去的!
05/21 10:26, 5F
謝謝:)

05/21 11:05, , 6F
好幸福~ 太閃了太閃了~~
05/21 11:05, 6F
=D ※ 編輯: JUSTYSL 來自: 118.165.97.100 (05/21 11:12)

05/21 11:15, , 7F
妳的生日 跟我目前暫時分開的她 同一天
05/21 11:15, 7F

05/21 11:43, , 8F
我明白嘖嘖的意思了:( 重新贏得天秤注意力的方式就是把自
05/21 11:43, 8F

05/21 11:45, , 9F
己過的更好,不管你們之後是否會復合.加油喔:)
05/21 11:45, 9F

05/21 12:22, , 10F
很高興妳懂嘖嘖是甚麼意思了 我目前現在還過得不錯
05/21 12:22, 10F

05/21 12:23, , 11F
沒有把自己綁在她身邊 反而學到很多東西
05/21 12:23, 11F

05/21 12:55, , 12F
好羨慕耶...哈哈哈
05/21 12:55, 12F
我也很羨慕那些在路上手牽手的情侶們...

05/21 17:46, , 13F
差點沒被閃暈XD 祝你們幸福喔 哈哈哈
05/21 17:46, 13F
哈哈...謝謝你的祝福:)

05/21 18:24, , 14F
好閃好閃>////<
05/21 18:24, 14F
:)

05/21 19:35, , 15F
好幸福 每天簡訊耶!! 他愛死你了
05/21 19:35, 15F

05/21 19:39, , 16F
很好奇 每天傳不會沒內容了嗎 或是沒啥事發生 不知傳啥
05/21 19:39, 16F
不會耶,他超會找話題跟我聊的...我們現在也每天視訊阿...只是不一定會一直說話,大部 份都是先聊一下之後視訊開著各做各的事,然後一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我也有想過每天視訊他會不會覺的被綁住什麼的,所以有跟他提過要不要一週開個兩三天 就好...但是他死不要:P

05/21 22:58, , 17F
原PO好正~~~
05/21 22:58, 17F
(羞)

05/22 02:20, , 18F
\●-●/ 我什麼都看不到 誰來把燈關了
05/22 02:20, 18F
哈哈=D

05/22 13:37, , 19F
本篇已被刪除 <空白文>
05/22 13:37, 19F
那我再發一篇:P ※ 編輯: JUSTYSL 來自: 118.165.97.100 (05/22 22:46)

05/22 23:17, , 20F
真的好甜蜜>/////////< (口水
05/22 23:17, 20F
文章代碼(AID): #1Dri-Ams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ri-Ams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