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關愛是種包袱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索尼亞)時間15年前 (2011/05/20 23:31),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外面 遇到很多事情 笑笑 就過了 不要太關愛我 我會受不了 在裡面 卻沒辦法 什麼 怎樣 都要參上一腳 干涉我 叫我怎麼做 這對於 自我的我 我真的...很沉重 那種關愛是包袱好嗎 我不喜歡這樣 但我卻只能強顏歡笑的接受 因為我渴望自由 我也想當個默默的人 沒有 存在感 妳說這是個團隊? 那是妳自己覺得吧 愛恨分明的我 早就很排擠這種很自以為是的好 我是一個人 永遠的一個人 沒有歸屬感 沒有感情 只有理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02.17

05/20 23:43, , 1F
沒有感情就快去找<(  ̄▽ ̄)╯☆ ( ̄#)3 ̄)
05/20 23:43, 1F

05/21 00:08, , 2F
純推標題 關愛也是包袱~
05/21 00:08, 2F

05/21 01:57, , 3F
推標題~
05/21 01:57, 3F

05/21 04:19, , 4F
關心是問,但有時關心是不問
05/21 04:19, 4F
文章代碼(AID): #1Dreb6X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reb6X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