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最近成為射眷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咪)時間15年前 (2011/05/18 21:35),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小咪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8/12/13 3、性別/血型:女/O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三重 5、休閒興趣:逛街聊天 6、喜好/厭惡(事物):最近非常喜歡早睡/考試 7、喜歡/討厭(食物):金莎/紅蘿蔔,洋蔥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從晚上八點半睡到隔天中午十二點不會頭痛這個算嗎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沒想到我會成為射眷,因為本身就是射手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月初剛跟閃光在一起,板上好少射手跟射手的文章害我好難過Q___Q 相處下來有時候很想掐死閃光,很愛亂欺負人,有時候都懷疑他在外面藏別的女人 最氣的是...當他忙起來忘記我的存在時,我也會發輝射手的精神忙自己的事 讓他感受一下被忽略的感覺...結果 他就像摸透我的心思一樣...立刻打電話過來(但只是講一下下就掛了) 平常都不打電話的人,偏偏一打來我又會心軟! 我們不像一般情侶有所謂的熱戀期,每天通電話傳簡訊根本不存在,剛開始很沒安全感 不過一想到他在追求前說的一句話"你 對我來說很重要"然後在看看現在的他,差別待遇!! 我家這隻射手是追到就放鬆了,是想說我不會被其他人拐走就對了 =_______= 還說什麼你的就是我的,你的人你的心你的身體都是我的,誰是你的阿(翻桌) 跟射手在一起需要非常強大的心臟T____T 最後,請大家多多指教,射手版真的很溫暖~ -- 會累咧 SS2是兩場 可是會累咧 不會累..不會累 SS3是三場 . . ╯╰ = =+ ⊙⊙ ˙˙ SS4當然是要四場\ 3 3 \/ \我也..我也 > /\ <> /\ \ /\ /\ /\ /\ /\ 〈﹀ψflycom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55.149

05/18 21:40, , 1F
推~~~~跟朱移同天耶!!
05/18 21:40, 1F

05/18 22:36, , 2F
推 樓上跟我同天欸!!!XDD(btw我也是射手+射手唷!!!!!)
05/18 22:36, 2F

05/18 23:14, , 3F
是Ellie!!!!!!
05/18 23:14, 3F

05/19 01:00, , 4F
推跟我同天耶!!!!!!!!!歡迎你!!!!!我...我喜歡藝聲>////<
05/19 01:00, 4F
文章代碼(AID): #1Dqyixei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qyixei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