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曾經頹喪消極的射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すみません。)時間15年前 (2011/05/18 14:09),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曾經消極頹喪的射手男 在我嗆完他之後終於開始認真賺錢了 當然從頹喪-振作-穩定狀態 這段時間大約將近兩年 我相信他應該沒遇過像我這樣敢跟他對嗆的人 我不知道他面對我的時候 為甚麼表情總這麼木然 也不會笑 想問的是 射男是不是會刻意在喜歡的人面前跟其他人有說有笑 表現出他似乎很吃得開 很值得信賴的客觀現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85.62

05/18 14:28, , 1F
第一句跟標題不符喔..
05/18 14:28, 1F

05/18 15:22, , 2F
跑錯房間????
05/18 15:22, 2F

05/18 15:23, , 3F
射男?牡男?傻傻分不清楚~"~
05/18 15:23, 3F

05/18 16:33, , 4F
有時候會這樣子的 愛面子的笨男人
05/18 16:33, 4F

05/18 17:38, , 5F
這是打錯字吧?
05/18 17:38, 5F
※ 編輯: loveesse 來自: 59.112.85.62 (05/18 17:47)

05/19 16:24, , 6F
嗯 不會刻意去..我都是私底下說 ..@@
05/19 16:24, 6F
文章代碼(AID): #1DqsASEd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qsASEd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