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成為射眷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妙)時間15年前 (2011/05/18 05:41),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怡餅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1/6/25 (蟹) 3、性別/血型:女/O型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台北市溫泉區 5、休閒興趣:臉書 音樂 畫圖 影集 日劇 6、喜好/厭惡(事物):喜歡傑克和韋禮安! 7、喜歡/討厭(食物):喜歡巧克力!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做鬼屋!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當射眷! 哈哈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前天才在這邊發問 結果昨天晚上射男就來跟我告白了!!! 整個很奇妙又很驚訝 我的蠢暗示竟然起效了耶 感謝大家的推文回文 我被射男踹進門了! 哈哈 射男說我賣他關子 我問他是不是因為我那個蠢關子而讓他告白 他說:不是 我直覺告訴我你喜愛我 我才說的 喜愛是哪招 也太可愛XD 第一次當射眷 感謝收看 祝大家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69.102

05/18 08:48, , 1F
恭喜~要幸福喔>.^
05/18 08:48, 1F

05/18 08:58, , 2F
做鬼屋!?
05/18 08:58, 2F

05/18 09:22, , 3F
哈哈~~恭喜!!!! 他們很可愛的一點"忍不住就會衝了"XDD
05/18 09:22, 3F

05/18 09:45, , 4F
恭喜恭喜!
05/18 09:45, 4F

05/18 10:54, , 5F
恭喜成為射眷!!! 和射手在一起是很幸福的喔~~~
05/18 10:54, 5F

05/18 12:09, , 6F
什麼起效 起效...真的是台語的起效XDDD
05/18 12:09, 6F
就起效果啦 哈哈哈

05/18 12:19, , 7F
踹進門 XDDDD
05/18 12:19, 7F

05/18 12:19, , 8F
我很好奇 "做鬼屋" 是什麼 XD
05/18 12:19, 8F
以士商鬼屋為基礎 畢業後陸陸續續又接了幾個跟鬼屋相關的活動@@

05/18 12:51, , 9F
恭喜成為射眷唷!!
05/18 12:51, 9F

05/18 12:55, , 10F
恭喜恭喜!! 傑克是紅髮傑克嗎?
05/18 12:55, 10F
不是 是聖誕夜驚魂裡的骷顱頭傑克@@

05/18 16:05, , 11F
恭喜你>////<
05/18 16:05, 11F
※ 編輯: pooh80625 來自: 118.160.10.185 (05/18 18:00)

05/18 18:07, , 12F
我也很中意那位傑克!!
05/18 18:07, 12F
文章代碼(AID): #1DqkjtUF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qkjtUF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