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對於前任的無情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痛徹心扉)時間15年前 (2011/05/18 03:15),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之前有po過心情文 文章代碼#1DqJ3-4I 大家覺得我要恨他嗎? 現在我所面對的是房貸的壓力 人我也找不到他人了 也不知道過戶給誰 更別說他想要對我人生負責了 現在我只想要快點解決房貸的事 不曉得有沒有很憂鬱的射手 可以教教我如何排解壓力 我這個人很容易想很多 都覺得快得憂鬱症了....... 題外話 不曉得大家相不相信算命或者紫微斗數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51.62

05/18 12:53, , 1F
那破房子有辦法再賣嗎? 賣掉應該會輕鬆點吧
05/18 12:53, 1F

05/18 12:55, , 2F
不管算命的結果如何 你還是要面對這些壓力 加油吧!
05/18 12:55, 2F

05/18 12:56, , 3F
找不到人就把他手機停掉 他說你無情再來一起算帳
05/18 12:56, 3F

05/18 12:57, , 4F
如果房子有四房二衛近菜市場 我家人會考慮租下來喔~
05/18 12:57, 4F

05/18 13:52, , 5F
房子三房兩廳 近捷運站(不過還沒開通) 近市場!!!
05/18 13:52, 5F

05/18 22:23, , 6F
可惜...我媽很挑...> <
05/18 22:23, 6F

05/19 01:07, , 7F
拿去租人..當包租婆?
05/19 01:07, 7F

05/19 01:43, , 8F
當包租婆!! 房租錢存起來買把機關槍去掃射他 XD (大誤)
05/19 01:43, 8F

05/29 21:39, , 9F
叫他新女友買下來,電話一起過戶過去,就說她帶財啊!
05/29 21:39, 9F

05/29 21:40, , 10F
他再避不連絡,手機去辦暫時停話!叫他出來面對!
05/29 21:40, 10F

05/29 21:42, , 11F
其實我覺得那個房子有增值空間,不過要看你當時買多少?
05/29 21:42, 11F

05/29 21:43, , 12F
有沒有連預漲空間都付了..房貸部份可以考慮先出租來補!
05/29 21:43, 12F

05/29 21:44, , 13F
真的撐不住就賣掉吧!
05/29 21:44, 13F
文章代碼(AID): #1Dqia_d6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qia_d6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