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還是搞不懂射手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我在墾丁 天氣晴)時間15年前 (2011/05/17 21:5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有PO過兩篇 不過得到的回應就是如果對方喜歡我 應該會很明顯 不會讓我一直猜 所以我就放棄小劇場 回去宅了(魔女都很默默的) 從上次發文後到現在的相處模式對我自己來說好像有點微妙 這中間因為排班的關係 這一兩個月大概一星期只有兩次班排再一起 這兩個星期變成一星期一次 不過其中一天就是只有我們兩個打工的 剛好兩個下班時間也差不多(通常如果我比他早結束 都會在多作一下 東打掃 西打掃) 他如果比我早下班 也會東摸摸西摸摸 serve客人 然後我們兩個就一起下班 第一次只有我們兩個一起下班的時候 本來以為他要去坐車了 結果他就跟著我一直走到我要搭車的車站 我就問他 ㄟ? 你沒有要回家唷? 他就喔 沒有要吃東西嗎? 我就回 有啊 ( 因為我真的很餓 超愛吃 而且吃很多 XD ) 他就說 那就一起去吃啊 我就喔 反正我就繼續耍白癡 把他逗的很開心 就吃飽回家 在下個星期又一起下班 ( 不過他比我早結束) 所以他就問我 你幾時下班 我就說快了 你要等我嗎~~哈哈 結果他真的先在外面等我下班 然後又一起去吃東西 說真的 哀 我真的很容易會誤會啊....我都想阻止自己部要想太多 省的期望越大失落越大 (嘆) 我現在是開心的吃飯咖嗎...不過吃飯也是我揪的 因為我下班後真的很餓 (大吃) 昨天也一起下班去吃東西 過程還蠻開心 部過去搭車的路上大冷場 因為我累了 而且好冷= = 我們經過我本來要搭車的車站 但是想要陪他多走一點 所以我就說 喔 另外一邊車比較多 跟他說再見以後 我整個就覺得沒救了 加上該來的車子又沒準時來 就在FB上發布狀態(超Down....) 結果隔天早上他看到我說該來的車沒來 就傳簡訊問我 昨天幾點回家 我就說本來12:50應該要有一班 不過1點20才搭到 結果他就回我 你昨天應該要在原來那邊搭車的 看到這個簡訊我實在更down啊... 我是要繼續努力嗎...整個就好難追 真的是大魔王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2.162.135

05/17 22:35, , 1F
線索不夠多..射手不難懂啊..直接..簡單..不要想太多就好
05/17 22:35, 1F

05/18 04:46, , 2F
射手真的不難懂,有話直說有球就丟,久了就是妳的
05/18 04:46, 2F

05/21 09:56, , 3F
可以問一下久了是多久阿?
05/21 09:56, 3F
文章代碼(AID): #1DqdvNV8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qdvNV8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