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猜不透的射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鮪魚蛋吐司)時間15年前 (2011/05/17 19:44),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蠍女 或許猜測是我的本性 但對於射男 我卻猜不透他 兩人還是好朋友時 每天你敲我 我敲你的 聊到半夜是常有的事 但隔了一個寒假 兩人之間的互動 卻冷掉了 現在打開MSN 我敲他 還是聊得頗熱絡 但我期待的 卻是他能主動敲我 因為 我怕我太常敲 他會覺得煩... 另一方面 就是女生的矜持囉 (羞 想起曾經的互動 我會不自主的笑了 大家一起出去玩時 我總喜歡走在最後頭 他也會陪著我 一步一步慢慢走 然後兩人有的沒的聊著 或是鬥鬥嘴 我無意說過的話 他總能很清楚的記得 還跟我說 這是你自己說的喔~~ 前陣子心情盪到谷底 他會陪我聊天 找好笑的影片 甚至還畫了一張圖給我 叫我要開心點 我說 我怕最後我自己都忘了我是誰 他說 別怕 我會幫你記得 就是這句話 讓我心裡有了微妙的變化 現實中 兩個人卻不常互動 或許因為朋友都在周圍的關係吧 只好保持著距離 他朋友說 他是個外冷內熱的人 對於悶騷的射男 我有什麼方法呢? 還是這樣的距離就是最好的 我猜不透 我跟他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28.115

05/17 20:11, , 1F
我覺得射手還蠻三分鐘熱度的 喜歡他就趕快讓他知道
05/17 20:11, 1F

05/17 20:12, , 2F
你繼續矜持下去 只會讓射手冷很快喔
05/17 20:12, 2F

05/17 22:20, , 3F
為什麼每個來這邊問的都要強調女生的矜持!?
05/17 22:20, 3F

05/17 22:20, , 4F
想要把射男收下來不外乎就是多互動..多做球看他接不接
05/17 22:20, 4F

05/17 22:21, , 5F
男女都一樣..都怕被拒絕..但卻又常做想要又不給回應的事
05/17 22:21, 5F

05/17 22:22, , 6F
這樣另一邊怎麼知道妳/你在想什麼??這算無解嘛??
05/17 22:22, 6F

05/17 22:43, , 7F
喜歡就說出來0.0 加油
05/17 22:43, 7F

05/18 01:16, , 8F
趕快告白吧 射手喜歡大方又直接的女生
05/18 01:16, 8F

05/18 02:57, , 9F
現在這種情況告白 就是被打槍 沒別的結果了
05/18 02:57, 9F

05/18 04:49, , 10F
多做球,繼續加溫,不然冷很快喔
05/18 04:49, 10F
文章代碼(AID): #1Dqb-8bt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qb-8b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