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真是令人又愛又恨的射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朵拉)時間15年前 (2011/05/17 13:14),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被射中的魚魚,第一次發文:) 我們家射手真的很難相處耶常常得內傷= =a 昨天晚上等無電話打給他,他的亞太通話中,每次半夜(大概12點多) 若我還沒接到晚安電話又知道他在通話中,我就會起疑心(矮油很怪嘛 這晚了~誰阿!) 他都很快就回撥了,但我糾咩送!!!(他前天拋下我去睡覺哼哼) 我"故意"問他在跟誰講電話(平常不一定問), 誰阿?男生女生,我不認識哦?介紹一下阿!!!!!快嘛!!! 他說是國中同學,很快扯開話題又翻舊帳= = "我只是講電話,你還約別人(男)去吃飯"(這是很在意嗎?) (前兩天冷戰吵架快分手 請友人給點建議 他說他跟國中同學講電話也是.....我自知理虧) 他說:"所以可以跟別的女生去吃飯嗎?" 我說:"可以阿!我又沒限制你!把名字.關係.電話.照片給我就可以喔!!! 阿!!!!比我可愛的就不能出去XD" 他就說:"那就都可以出去了阿,不然你覺得誰比你可愛"(心) (開心了一下下.........又繼續盧了!!!!) (os:射手不是自己很愛交友嗎?我才很少管他,那他為何他很愛管我的交友= =a) 昨晚他又講一講呈現依依阿阿喔喔的狀態(裝睡?)反正每次我都氣到爆炸 早上7:30是固定叫床時間,我懶得叫了> <a哼!!!!!!!!!! 11點多打來問我在幹嘛,為什麼早上沒叫他,我說我會累阿(有時候力不從心) "你不是全年無休" "你以為我是全家還是7-11?" "那我也很累" "晚上有晚安電話嗎,最少要晚安嘛"(我超在意的嘛) "沒有!"(= =a我又冒火了) 然後他就說他對我很好...... (我們常常都說對對方很好.....可是雙方好像都欲求不滿...) 後來聊到髮型的話題 他説他髮質不好 會禿 "已經開始掉髮了"他說(他還沒30耶= =a) "酷耶!買假髮阿!七天不同造型喔~~~"我說 "你沒聽過十禿九富喔"他說 "哦!周XX也禿了阿!"我說"還是一樣帥" 我忘記他回什麼,好像問我覺得禿頭還帥喔?我就回 "要看人阿,像你禿頭還是一樣帥>/////<"哈哈哈我快笑翻 他遲疑一下.....就說... "我要去忙了"(他在上班)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怎麼那麼可愛咧咧咧~~~~ 跟射手在一起我真的每天洗三溫暖耶 遲早人格分裂 噗......... 打太長....@@ 好希望可以一直好甜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95.177 ※ 編輯: m4uxp6 來自: 210.240.195.177 (05/17 13:16) ※ 編輯: m4uxp6 來自: 210.240.195.177 (05/17 13:18)

05/17 13:20, , 1F
明明就在閃我們嘛( ‵□′)───C<─___-)|||
05/17 13:20, 1F

05/17 13:21, , 2F
啊~~~~~~可魯咧~~我的可魯也戴墨鏡了~~~
05/17 13:21, 2F

05/17 16:06, , 3F
雙魚射眷推喔!!!!
05/17 16:06, 3F

05/17 22:42, , 4F
這............我眼前怎麼沒有東西??
05/17 22:42, 4F

05/17 23:28, , 5F
乾.........「誰比你可愛」...忽然一陣白光..........
05/17 23:28, 5F
文章代碼(AID): #1DqWHJ8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qWHJ8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