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這樣的射手有好感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hanabady (KIKI)時間15年前 (2011/05/16 22:59)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繼上一篇繼續....
現在每天都會跟射手男聊天 不管是電話或是MSN
因為射手男下班的時間不太一定
所以 我都是偶爾傳簡訊給他
他下班後 或者他回家會打電話給我
早上有時候叫射手男起床的時候 他就會問一下我今天的行程
那我就會跟他說 那我下班或是我到哪裡之後再傳簡訊跟他說
不小心聊天開玩笑
有時候我就會說那我要吃什麼要做什麼
射手男都會說我高興要吃什麼要吃多少都可以
我就會這麼好唷~那我要吃很多
他就會說沒關係.......
但是有時候他也會故意吐我槽
我都覺得有時候他是故意惹我生氣為主.....
問題1.這樣算是對我有好感吧????
問題2.那我要繼續這樣還是該怎麼做?????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好像被制約了~~
每天都習慣跟他聊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49.40
推
05/17 02:32, , 1F
05/17 02:32, 1F
推
05/17 14:41, , 2F
05/17 14:41, 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7
18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