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無敵閃光現場演奏寶貝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連載要不要開始啊.....)時間15年前 (2011/05/16 22:51),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Live中~ 嘎啊啊啊啊啊我快要融化了~~~~~ 射手男在電話的那端自彈自唱寶貝給我聽 夭壽好聽~~~ >///< 啊啊今天不修辭了一點都不好笑 啊啊我要繼續去浪漫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42.15

05/16 22:52, , 1F
X! 我自彈自唱我只在乎你 結果跟人家跑 靠唄!!! X!
05/16 22:52, 1F
原po從善如流髒話馬賽克! Done! 免客氣~

05/16 22:53, , 2F
ㄜ....請幫我把髒話用馬賽克謝謝 = = 麻煩了 ˊˋY
05/16 22:53, 2F

05/16 22:56, , 3F
好閃好閃我什麼都看不到了我要去聽電台了XDDD
05/16 22:56, 3F

05/16 23:00, , 4F
讚賞完原PO好幸福閃閃得很溫暖 看到一樓的回文大笑XD
05/16 23:00, 4F

05/16 23:03, , 5F
很慘耶= = "疼你的責任"都唱了 靠 還給我笑!!!
05/16 23:03, 5F

05/16 23:19, , 6F
我男友會唱"至少還有你"給我聽>////<
05/16 23:19, 6F

05/16 23:46, , 7F
我也會唱阿 能不能聽的問題而已XD
05/16 23:46, 7F
大驚喜~ 超滿足~ 剛剛實在是太意外的突發狀況, 我顧著傻笑跟拍手,忘了錄音啦~ 真懊惱~~~ 這麼好聽的歌,如果我聽不到了怎麼辦~~~~ (抱頭吶喊) 不過我盧他下次要現場再彈一次讓我錄音, 錄完再放上來閃光一下 (呃,如果他唱完沒因為太可口而被我撲倒的話我就放上來) 很~好~聽~喔~ >///< ※ 編輯: EssensePink 來自: 123.204.42.15 (05/17 00:04)

05/17 00:12, , 8F
謝謝原PO......唉唉 讓我想起好多事情 I need a hug ...
05/17 00:12, 8F

05/17 00:24, , 9F
..... 真是害羞呀(遠目
05/17 00:24, 9F

05/17 08:43, , 10F
我也唱過"情歌" 說~不過只是單純唱電話而已:)
05/17 08:43, 10F
文章代碼(AID): #1DqJdQ2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qJdQ2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