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最後一次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不會在轉彎了!)時間15年前 (2011/05/16 20:52), 編輯推噓5(5032)
留言3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射手的我…真的太後之後覺了…- 話說獅男追了我2個月,原全沒感覺的我, 在他快放棄的第3個月,發覺我好像對他有那麼一點的好感, 但他在也不約我了,只來我工作的地方看看我… 射手女的我…其實很害羞… 等到第4個月,他還是沒行動… 這樣怎麼可以啦… 鼓起了全身的勇氣打電話約他… 但他前天到今天一直忙工作沒睡… 還是答應跟我出去,但怎麼忍心看他超過一天沒睡 還跟我出去玩呀! 跟他說…你去休息啦…我找朋友出去好了! 期間他還是沒要我的電話…msn什麼的! 但還是一直來我上班的地方看看我! 所有的同事也都知道他在追我… 他還跟我同事說一定要追到我什麼的! 半個月後…他還是沒約我… 射手女等獅男真的等太久了吧! 所以又放下身段打給他… 約他去看電影… 但他那天要24小時的班… 可惡…所以又失敗了! 過了幾天…從朋友口中聽到他好像有女朋友 射手的心碎了! 不顧一切,開門見山的問…你是不是有女朋友了? 給的回答太模糊…但我想是有的… 也太傷心了吧! 第一次對一個男生這麼的主動… 第一次想跟一個人認真的交往… 第一次想帶你給我的好姐妹認識… 或許對你來說沒什麼!但射手愛上就愛上了! 受了傷…沒法說…因為還是愛你…傷!真的好痛! 你要我怎麼辦… 你還是偶爾會來我們公司來看我…同事還是認為你在追我 別在混淆我的心了…朋友說,你愛就去追,去告白! 但…我怕! 不愛我,就別來了,就跟我說你不愛我,你有女朋友, 死也想死明白點! 謝大家看完…這麼長的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8.69

05/16 21:08, , 1F
拍拍...不得不懷疑他怎麼能這麼快交到女友,是同時追兩個嗎
05/16 21:08, 1F

05/16 21:14, , 2F
拍拍 :( 忘記他吧!!!!!!!!!!!
05/16 21:14, 2F

05/16 21:40, , 3F
我覺得他是想氣氣妳吧...因為妳讓他白忙兩個月...
05/16 21:40, 3F

05/16 21:40, , 4F
讓熱情空燒兩個月 射手座的自己都快受不了了吧 更何況對
05/16 21:40, 4F

05/16 21:41, , 5F
方是隻獅子....不過既然已發展至此 就只好慢慢退燒囉= =
05/16 21:41, 5F

05/16 21:42, , 6F
不然就把話講開看看...再怎麼說 不要留下不好的回憶嘛
05/16 21:42, 6F

05/16 22:00, , 7F
有點奇怪,這傢伙交女友的速度也太神速了..
05/16 22:00, 7F

05/17 00:25, , 8F
推樓上
05/17 00:25, 8F

05/17 15:15, , 9F
有可能在原PO讓對方等待的這段時間
05/17 15:15, 9F

05/17 15:16, , 10F
有另外一個不錯女生主動找獅子呀~~
05/17 15:16, 10F

05/17 15:36, , 11F
我倒覺得....對方追求的這段時間 你沒有回應 那....
05/17 15:36, 11F

05/17 15:37, , 12F
如果有別的女生靠近他、給他溫暖,你有什麼理由,硬是要把他
05/17 15:37, 12F

05/17 15:38, , 13F
綁在身邊?? 畢竟他單身喔,如果是男女朋友分手.....這麼快
05/17 15:38, 13F

05/17 15:38, , 14F
的時間又有了,你才有資格以及情緒去難過吧.....
05/17 15:38, 14F

05/17 15:40, , 15F
前期你完全沒有反應....對方會覺得你根本沒有意思啊!!
05/17 15:40, 15F

05/17 15:41, , 16F
後期既然你有心動了......哪應該多主動一點 不過,現在
05/17 15:41, 16F

05/17 15:41, , 17F
他似乎有女朋友了......妳這樣身分就很難在主動了= =
05/17 15:41, 17F

05/17 15:42, , 18F
個人猜測,你現在的傷心難過應該是一種失落感....
05/17 15:42, 18F

05/17 15:42, , 19F
對方來了,本來在你生活中,但是又走了;這種失落.....
05/17 15:42, 19F

05/17 15:43, , 20F
還有啊ˊˋ 你這樣哪算主動啊....只是打個電話而已耶
05/17 15:43, 20F

05/17 15:44, , 21F
以對方角度,就算普通朋友也會這樣約啊,也會說你好累下次吧
05/17 15:44, 21F

05/17 15:45, , 22F
還有...如果你確定他有女朋友,就叫他別來找你了
05/17 15:45, 22F

05/17 15:45, , 23F
直接很明白的說,有女朋友就別來公司找我,沒有再來這樣
05/17 15:45, 23F

05/17 15:46, , 24F
換個角度想想,你追一個男生,兩個月過去,對方一點反應都沒
05/17 15:46, 24F

05/17 15:47, , 25F
就...像是普通朋友,這樣你會覺得對方喜歡上你嗎?
05/17 15:47, 25F

05/17 15:47, , 26F
你還會繼續追求嗎?
05/17 15:47, 26F

05/17 15:47, , 27F
這時候的你很無力很失落,剛好有個不錯的男生陪伴你
05/17 15:47, 27F

05/17 15:47, , 28F
那你是不是就會轉過頭了?? 有可能吧........
05/17 15:47, 28F

05/17 23:48, , 29F
Birdy~你真誠實
05/17 23:48, 29F

05/17 23:50, , 30F
還好啦.....因為他開始說『有一點好感』,後面說『愛上了』
05/17 23:50, 30F

05/17 23:53, , 31F
很矛盾。 而且女生啊....有好感就算你不想主動
05/17 23:53, 31F

05/17 23:54, , 32F
男生主動的時候,請不要跟木頭一樣,
05/17 23:54, 32F

05/17 23:54, , 33F
『沒興趣』跟『不知道怎樣回應』都一樣的表情,沒有人猜的
05/17 23:54, 33F

05/17 23:55, , 34F
到的........世界上沒有什麼讀心術
05/17 23:55, 34F

05/17 23:55, , 35F
也沒有什麼真的很懂對方的人,人類自己都不懂自己了 = =
05/17 23:55, 35F

05/17 23:55, , 36F
想法放在心裡面,就跟錢放在箱子裡一樣,只是沒有的白紙。
05/17 23:55, 36F

05/17 23:56, , 37F
05/17 23:56, 37F
文章代碼(AID): #1DqHtzNH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qHtzNH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