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不懂射男Q口Q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kumababy (Kuma)時間15年前 (2011/05/16 17:33)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是說很久以前PO了我們的情況
那些就先省略了切入正題~
和射男會傳簡訊
大部分都是我先傳
可是他也有主過傳過幾封
跟我說他發生了一些不開心的事
(聽說射男都不太會主動說自己的事情@@?
回信也都回蠻多的
(射男是不是通常都會打很多呀?
不過回的時間
有時快有時慢
有時沒回
但是偶爾會跟我說因為怎樣怎樣
所以晚回了對不起
這是代表他有重視我嗎
還是只是一般的禮貌呢?
不懂他在想甚麼
也不知道該怎麼更進一步
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50.68
推
05/16 17:40, , 1F
05/16 17:40, 1F
→
05/16 18:17, , 2F
05/16 18:17, 2F
推
05/16 19:33, , 3F
05/16 19:33, 3F
推
05/16 22:04, , 4F
05/16 22:04, 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7
18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