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大家好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大君)時間15年前 (2011/05/16 16:26),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大君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0.11.28 3、性別/血型:女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彰化市 5、休閒興趣:吃喝玩樂 6、喜好/厭惡(事物):喜歡玩電腦 7、喜歡/討厭(食物):討厭吃的很多 像洋蔥青椒泡菜酸菜...很多 只要不討厭的都喜歡吃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無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無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我是完美射手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71.151

05/16 16:39, , 1F
妳好!!!!!
05/16 16:39, 1F

05/16 16:51, , 2F
推彰化市!!
05/16 16:51, 2F

05/16 18:14, , 3F
喜歡吃泡菜說!!!!
05/16 18:14, 3F

05/16 19:07, , 4F
推彰化縣!!(不過我住偏遠的線西XD
05/16 19:07, 4F
文章代碼(AID): #1DqD-vlL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qD-vlL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