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男是喜歡上我了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esmerita)時間15年前 (2011/05/16 02:20),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秤女 對方是射男 我們是網路上認識的 前陣子見過一次面 之後因為彼此都很忙所以也沒有再多聊 最近 這一陣子 他每天晚上都打電話給我 他說:因為想你所以才打給你呀 剛剛他又打給我了 聊著聊著 他說:一天沒有打給你我就覺得好奇怪喔 然後他又說他要唱歌給我聽 他就唱了首歌給我聽 還說以後每天都可以唱給我聽 看我想聽什麼 他就唱什麼... 我問他:你很喜歡唱歌嗎? 他說:對啊...尤其喜歡唱給你聽... 不知道這些行為是射男對朋友都會做的還是他喜歡上我了? 是我杞人憂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109.224

05/16 02:21, , 1F
然後咧
05/16 02:21, 1F

05/16 02:23, , 2F
成分很大
05/16 02:23, 2F

05/16 02:24, , 3F
這樣還不叫喜歡 那怎樣叫做喜歡???
05/16 02:24, 3F

05/16 13:36, , 4F
這不叫杞人憂天..這叫化石...
05/16 13:36, 4F

05/16 17:34, , 5F
的確有 挖個洞讓他跳進來吧 幸好你還會想不是棵神木XD
05/16 17:34, 5F

05/16 19:53, , 6F
會一直想到你 應該算喜歡了吧
05/16 19:53, 6F

05/17 01:48, , 7F
可是...我不喜歡他啊 他的舉動我有點嚇到....
05/17 01:48, 7F

05/20 01:26, , 8F
有可能只是太無聊吧?! 怎麼覺得對話只是在鬧你
05/20 01:26, 8F
文章代碼(AID): #1Dq1bIQO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q1bIQO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