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最近好憂鬱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育茶園)時間15年前 (2011/05/15 03:55),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ello~~各位射手座的大大們 我也是一個射手男 最近剛剛失戀 失戀的原因是他告訴我對我沒有感覺了> <(雖然知道整個就是假的) 不知道位啥 開始思考自己本身的問題 我算是擁有射手座的部分性格 只要有我在的地方往往會很熱絡 一來我很會裝熟,帶給大家親近感 二來我也很隨意,並不會在乎大家對我的開玩笑(簡單講往往成為箭靶XD) 但是我經過了人生的唯一兩段戀情後 慢慢的覺得 這世界上應該不會有人喜歡我 不知道位啥 我身邊的女生會很喜歡我聊心事 很喜歡跟我在一起討論事情 但是往往是我在了解他們 聽他們的低潮故事 然而我卻好像被認為完全不會有低潮似的 縱使我遇到在低落的事情 往往我也會在大家面前表的一副很開心的樣子 原意在於我不希望我的低潮帶給大家 但是結果卻好像身邊除了家人之外 沒有關心的人 我想講心事也不知該告訴誰 這樣正常嗎?? 曾經有想過藉由FB之類的東西發表看看我的心情 卻有人說我這樣不正常 做為一個男人不應該那麼容易表露自己的內心 但是如果我完全放在心裡 卻又覺得很奇怪 最近甚至在想 以前的女朋友 往往都是我在關心他們~~ 好像我對他們的認識大於他們對我的認識 是因為我的防衛心太重嗎?? 真的有時覺得自己是個假射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217.209

05/15 04:40, , 1F
我認識的射手也是這樣喔~只想帶給大家歡樂,有心事都會
05/15 04:40, 1F

05/15 04:41, , 2F
自己想辦法解決~ 只是我覺得男生也是人阿~說你不正常
05/15 04:41, 2F

05/15 04:42, , 3F
的人,我想也沒有想要真正了解你吧? 不用在意那種人!
05/15 04:42, 3F

05/15 04:43, , 4F
真正的好朋友,是會很樂意聽你的心聲的!!Cheer up!:)
05/15 04:43, 4F

05/15 09:10, , 5F
我是射男 有事我也自己吞 雖然有時會故意透露
05/15 09:10, 5F

05/15 09:11, , 6F
但常常都會被當笑話-.-" 說你不正常的人 只是用他的標準
05/15 09:11, 6F

05/15 09:12, , 7F
看你... 但你是你 他是他 繼續向前吧~ 未來還有很多可能
05/15 09:12, 7F

05/15 10:27, , 8F
推上面兩樓
05/15 10:27, 8F

05/15 11:42, , 9F
推Applefisch大大 說的中肯阿XD
05/15 11:42, 9F

05/15 23:35, , 10F
前射手男友也是這樣,低潮都自己放著,很近的朋友才看得出來
05/15 23:35, 10F
文章代碼(AID): #1Dpjuiz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pjuiz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