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我又來問關於射男的問題了
上個星期PO過一篇,問了些問題
首先感謝各位大大的解答~!!
上個星期的文章朋友Q看了有點失落
不過他好像有很聽話繼續做球?
他說他們後來有去吃宵夜
也是射男請的
之後,他們好像比之前更常聊天
射男開始會跟朋友Q講他在做什麼
舉凡到家、洗澡、等朋友、看電影之類的等等
可是朋友Q說~他感覺還是冷冷的、回MSN的字數都很少
他很困惑這是好朋友的意思嗎?
以上,再次謝謝各位大大的解惑!
--
一個我 需要夢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淚
更需要 一個人來 點亮天的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38.16
推
05/16 02:04, , 1F
05/16 02:04, 1F
→
05/16 02:04, , 2F
05/16 02:04, 2F
→
05/16 02:09, , 3F
05/16 02:09, 3F
→
05/16 23:29, , 4F
05/16 23:29, 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0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