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我又來問關於射男的問題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八)時間15年前 (2011/05/16 00:16),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個星期PO過一篇,問了些問題 首先感謝各位大大的解答~!! 上個星期的文章朋友Q看了有點失落 不過他好像有很聽話繼續做球? 他說他們後來有去吃宵夜 也是射男請的 之後,他們好像比之前更常聊天 射男開始會跟朋友Q講他在做什麼 舉凡到家、洗澡、等朋友、看電影之類的等等 可是朋友Q說~他感覺還是冷冷的、回MSN的字數都很少 他很困惑這是好朋友的意思嗎? 以上,再次謝謝各位大大的解惑! -- 一個我 需要夢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淚 更需要 一個人來 點亮天的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38.16

05/16 02:04, , 1F
訊息太少了啦.....主動問的射手座一般都會回答
05/16 02:04, 1F

05/16 02:04, , 2F
但應該就算是還OK的朋友 好感喔?? 不一定就是了
05/16 02:04, 2F

05/16 02:09, , 3F
多相處、多有自己的想法、多談談 應該會有機會的!
05/16 02:09, 3F

05/16 23:29, , 4F
感謝分析~!
05/16 23:29, 4F
文章代碼(AID): #1Dp_nOY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p_nOY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