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侖]...射手男,有限度的自由...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春天.該甦醒了~)時間15年前 (2011/05/14 11:33), 編輯推噓36(3605)
留言41則, 3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會寫這篇,是發現我前一陣子太常跟射手男吵架了= = 雖然之前就明白,但是我越來越發現射手男給的自由,是有限度的. 基本上,大部分的射手男是不會太黏的,會給對方自由的. 可是你要搞清楚,他給你自由,是有限度的自由,一但超過他的限度, 抓狂來的射手男很難處理的. (難處理到可以寫一本"射手男安撫指引") 射手座,大家都知道的是愛自由,重朋友,活潑開朗. 可是你要知道他給你自由跟笑臉的時候,是有距離的. 那個矩離就是,"我給你一定的自由,請你也給我自由不要干涉我." "我給你笑臉給你面子,你要是不要面子我翻起臉來你就完了" 講的好像有點可怕...應該要說,射手座很重互相尊重. 他願意先對人釋出善意,但你不要看它笑笑的忘了分寸. 收起笑臉的那瞬間你就知道了. 射手男,其實平常不太約束女友,他覺得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做. 而且,他覺得你應該要自我約束. 同等道理,大家有射手男花心這個刻版印像,其實射手男是願意為女友作讓步 甚至是改變...那也是因為他希望他為了你忍讓改變的同時,你也要試著 去忍讓他不可改變的部分. 那就是射手座保留的距離,他保留的這個距離,是為了讓大家都能開心, 你不勉強我,我不勉強你,相安無事. 這也是很多射眷或身為射手身邊的朋友們,總覺得他們不可捉模的部分. 而且射手男,常常會默默忍耐女友,或朋友. 不重要的人不說,只要你對射手而言夠重要,那就算你碰到他的雷, 她通常會先忍耐,當下沒發作,默默帶過去. 然後,你可能就以為沒事了,下次又踩........... 你就發現射手男慢慢跑走了,退出你的生活圈. 所以很多射眷會死的不明不白. 因為大家都以為這麼開朗的射手男,不爽應該會直接說吧??? 不會,它們不會,因為再說一次很麻煩,如果吵起來更麻煩. 這是射手第一天性:怕麻煩! 所以它們通常受傷或生氣,會先自己一個人忍耐,頂多跟朋友訴苦. 如果你還大面神繼續白目,那射手的處理原則就是:消失. 射手很愛慢慢消失,因為再跟你解釋一次為什麼跑走,很麻煩. 所以當你覺得她越來越少來你家,打電話或簡訊回得時間越來越久, 那就是她要跑走的前兆. 聰明一點,趕快挽回,不然等她完全消失時,我救不了你了. 如果當你不小心,真的採到他的雷,她開始悶了,怎麼辦? 這時候先不要逼問她:我做錯了什麼?怎麼了? 相信我,通常她不會說的. 先帶著他去做點好玩的事,像請她吃東西,跟她打電動,帶他去她說想去玩 的地方...總之,移轉他注意力,千萬不要逼問她! 等她玩呀玩到會開始笑了,你再裝可憐:寶貝,你剛剛好像不開心,我看了好 難過喔..... 通常到這時候他才願意跟你說她不開心的點. 如果她還不說?好,沒關西,先逗她開心,暫時不提. 等他哪天心情好,你再用朋友來舉例..... 像是我朋友跟他男友為了什麼事吵架,如果是你你會生氣嗎? 再看看他的反應..... 總之,他給你自由,他為你忍耐,你最好能懂他要的自由跟尊重 不然....有一天只能來射手版發哭哭文了. -- 請注意,此帳號被男友保護管束中! http://ppt.cc/vrY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53.180

05/14 12:01, , 1F
結果這篇閃文無誤阿ㄟ( ̄︵ ̄ㄟ)
05/14 12:01, 1F

05/14 12:05, , 2F
你為甚麼不早點PO這篇呀= ="
05/14 12:05, 2F

05/14 12:09, , 3F
感覺這不應該是只有射男才會這樣 誰想吵架呢
05/14 12:09, 3F

05/14 12:09, , 4F
中肯!
05/14 12:09, 4F
※ 編輯: yuinatsu 來自: 114.33.53.180 (05/14 12:20)

05/14 12:15, , 5F
我就是這樣0.0
05/14 12:15, 5F

05/14 12:17, , 6F
推"管束中"~還有victormyass的可愛手手ㄟ( ̄︵ ̄ㄟ)~哈~
05/14 12:17, 6F

05/14 12:40, , 7F
中肯
05/14 12:40, 7F

05/14 12:51, , 8F
射女也適用欵..@~@
05/14 12:51, 8F

05/14 13:21, , 9F
射女也適用+1
05/14 13:21, 9F

05/14 13:48, , 10F
推會默默忍耐 忍到快受不了才會想辦法 冏"
05/14 13:48, 10F

05/14 14:15, , 11F
沒錯就是這樣,射手女適用
05/14 14:15, 11F

05/14 14:19, , 12F
中肯+1
05/14 14:19, 12F

05/14 14:25, , 13F
完全正確!!
05/14 14:25, 13F

05/14 14:33, , 14F
但是老實說,有時就算這樣,還是救不回來,只是比較晚"發作"
05/14 14:33, 14F

05/14 15:08, , 15F
那就是已經爆掉了,真的沒要救,只能來發哭哭文= =
05/14 15:08, 15F

05/14 15:10, , 16F
射手女也適用+1
05/14 15:10, 16F

05/14 16:23, , 17F
他願意先對人釋出善意
05/14 16:23, 17F

05/14 16:53, , 18F
中肯
05/14 16:53, 18F

05/14 17:56, , 19F
很棒 借收藏
05/14 17:56, 19F

05/14 18:04, , 20F
中肯 完全命中XD
05/14 18:04, 20F

05/14 18:54, , 21F
GJ..
05/14 18:54, 21F

05/14 19:47, , 22F
請問安撫手冊哪裡買的到!!
05/14 19:47, 22F

05/14 20:22, , 23F
好貼切啊!!!!
05/14 20:22, 23F

05/14 20:39, , 24F
好準唷
05/14 20:39, 24F

05/14 20:50, , 25F
"安撫手冊"等我有空再來慢慢寫好了...
05/14 20:50, 25F

05/14 21:38, , 26F
射女也適用+1
05/14 21:38, 26F

05/14 21:58, , 27F
哈~~~~~~~~真的
05/14 21:58, 27F

05/14 22:26, , 28F
準!
05/14 22:26, 28F

05/14 23:42, , 29F
好符合...
05/14 23:42, 29F

05/14 23:42, , 30F
寫的很準阿~
05/14 23:42, 30F

05/14 23:59, , 31F
+1
05/14 23:59, 31F

05/15 03:51, , 32F
非常中肯!!! "蛤 好麻煩" 就是我最常說的話...
05/15 03:51, 32F

05/15 19:54, , 33F
+1
05/15 19:54, 33F

05/16 01:22, , 34F
射女適用+1
05/16 01:22, 34F

05/16 07:23, , 35F
射女適用+1 非常中肯! 先釋出善意(先出招)再看情況應對
05/16 07:23, 35F

05/16 11:10, , 36F
射女也適用! 怕麻煩怕尷尬 扣分扣完之後就放棄
05/16 11:10, 36F

05/16 13:23, , 37F
有一天只能來射手版發哭哭文了XDD
05/16 13:23, 37F

05/16 19:19, , 38F
喔~大推推~我竟然看到哭哭了T.T
05/16 19:19, 38F

05/18 01:25, , 39F
射女也適用,準
05/18 01:25, 39F

05/23 13:24, , 40F
過來人~ 已經沒有機會去安撫了......哭哭!!
05/23 13:24, 40F

05/30 13:28, , 41F
我最近剛好遇到這方面的困擾耶...還來得及挽回嗎?(大哭)
05/30 13:28, 41F
文章代碼(AID): #1DpVWCNw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pVWCNw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