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03/27射手座運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時間15年前 (2011/03/26 17:53), 編輯推噓12(1205)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出處] http://astro.click108.com.tw/daily.php?iAcDay=2011%2F03%2F27&iAstro=8&iType=0&Submit2=%E6%9F%A5%E8%A9%A2 03/27 射手座運勢 整體運:★★★★★ 愛情運:★★★★☆ 事業運:★★★★☆ 財 運:★★★★★ 今日運勢短評: 運勢很好,注意直接坦率。 貴人星座:牡羊座 幸運數字:0 吉時吉色:pm:4:00--6:00 開運方位:東北方向 運勢內容: 整體運 解析 今天桃花運不錯,單身者有機會與心儀的對象單獨相處, 直接了當的表露心聲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今天狀態良好,能自如的應對各種事務,拿出令人滿意的成績。 愛情運 解析 臉上多些自然的微笑,就會特別吸引人, 異性也會主動與你親近,戀愛指數也將不斷提升! 事業運(學業) 解析 有機會在眾人面前表現自己的才華,例如:演講、跳舞、朗誦等,應抓住機會。 財運 解析 今日你是超級幸運兒,有從天而降的財運, 例如:收到零用金、獎金、紅包、禮物等等!真是令人眼紅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90.169

03/26 18:08, , 1F
明天在對發票好了 XD
03/26 18:08, 1F

03/26 18:15, , 2F
明天要跟不認識的男生見面XD
03/26 18:15, 2F

03/26 18:18, , 3F
準備考試... 最多到附近的護校跑步而已= =
03/26 18:18, 3F

03/26 19:12, , 4F
一個人也沒有啊
03/26 19:12, 4F

03/26 20:11, , 5F
已經對發票了 Q_Q
03/26 20:11, 5F

03/26 22:13, , 6F
星星報表XD
03/26 22:13, 6F

03/26 22:20, , 7F
推一樓XD 星星那麼多 明天實在不該只悶在家裡打報告啊.
03/26 22:20, 7F

03/26 22:27, , 8F
星星這麼多 可是天氣好冷 報告好多 該怎麼辦勒= =?
03/26 22:27, 8F

03/26 23:26, , 9F
我決定明天對發票!!
03/26 23:26, 9F

03/26 23:30, , 10F
耶~~~幹訓一定大成功~
03/26 23:30, 10F

03/27 00:26, , 11F
光看完心情就好起來了~^^
03/27 00:26, 11F

03/27 02:13, , 12F
想帶著筆電出門打報告吃美食但是下雨:(
03/27 02:13, 12F

03/27 07:08, , 13F
剛剛對發票 槓龜....
03/27 07:08, 13F

03/27 09:44, , 14F
牡羊一直不肯開口約我!!
03/27 09:44, 14F

03/27 17:29, , 15F
今天去面試!!
03/27 17:29, 15F

03/27 21:08, , 16F
我昨天對了發票都沒中.....
03/27 21:08, 16F

03/27 21:40, , 17F
剛剛對發票中兩百 ~~ 都幾百年沒中了XDDD
03/27 21:40, 17F
文章代碼(AID): #1DZRUUbY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ZRUUbY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