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說] 射手是否重約定與承諾?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呆楓)時間15年前 (2011/03/25 20:39), 編輯推噓14(14012)
留言2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考完六科 來回一下幾篇文好了 有沒有作者要報名的~~~XD/ ---------------------------我是正文分隔線------------------------------ ※ 引述《freeairchen (playground)》之銘言: : 發現自己很重是約定與承諾 : 比如說跟人約好了要做到的事情 : 自己一定會想盡辦法去做到...如果真的無法做到 : 也會提前說明 絕對不會到時候擺爛給大家造成困擾與麻煩 : 因為愛的約定與承諾非常的難以達到?? : 所以也很少給予承諾 : 但是 如果真的到了給承諾的那刻來臨 : 相信也會付出極大的努力去維持這樣的約定 : 但是 最近遇上了一些朋友 : 約定好的事情一改再改 : 改到最後約定都不成約定 這是一種 會讓人覺得乾脆就算了...以後也算了 : 要不然就是 明明跟你約好了說什麼時候要作什麼事情 : 又憑空消失 : 跑去問他 就是只有抱歉兩個字 : 然後交代一下為何不能遵守承諾的原因 這是另一種 : 一次兩次合理範圍內都可以接受 : 常常這樣放我鴿子的人 : 真的是踩到我的雷 : 一開始如果不能遵守 就別跟我約定好........... : 如果後來半途不能遵守 請給我合理的原因 : 一而再再而三的爽約失約毀約 : 只會讓我對你這個人的人格大打折扣 -- : PS: 請問各位射手寶寶們,有跟我一樣十分重視約定的人嗎?? 其實這個問題無關星座... -- 其實重點不是在先前有沒有約定不約定 承諾不承諾 對你來說 應該是回歸最基本的 尊重 會覺得 如果對方真的會重視跟你之間的關係 通常 至少不會讓你造成困擾 或是如你所說 給你個合理的緣由 這是其一 第二 先回某些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0.242.97

03/24 16:33,
重約+1
03/24 16:33

03/24 16:45,
同意+1 前陣子我也是因為被朋友這樣一下說好一下又說
03/24 16:45

03/24 16:45,
不好搞到我都不爽跟他有來往 前提是他知道我地雷= =
03/24 16:45
所以有這類狀況要跟對方說清楚 不論是說 這是第一次 希望也是最後一次 或是下次不要這樣 這樣會造成很大的困擾云云 不是每個人都知道你的想法的

03/24 17:33,
+1
03/24 17:33

03/24 18:04,
+1 而且很多都是下次見面後才說上次有事沒辦法到... = =
03/24 18:04

03/24 18:07,
+1...不過個人覺得不是重視約定本身 而是尊重感
03/24 18:07

03/24 18:16,
+1
03/24 18:16

03/24 18:22,
+1 我會很熱意當召集人 但請大家尊重 = ="
03/24 18:22

03/24 18:22,
而現在感到後來 我都懶得開團去玩耍了...
03/24 18:22
所以主揪難為 不管是中間的計畫 還是活動的當下~(再拍

03/24 18:25,
文宣(拍肩~
03/24 18:25

03/24 18:30,
好人(拍刷~
03/24 18:30

03/24 18:39,
+1
03/24 18:39

03/24 19:05,
會極力遵守承諾,不然就不給
03/24 19:05
前提是你是心甘情願下的承諾

03/24 19:15,
+1
03/24 19:15

03/24 20:08,
+1 沒理由的亂改行程我會暴怒
03/24 20:08
但得是他也同意的行程... 有的人會自己訂好一大串結果對方只知道要看電影 對方可能想說看完後再趕回家趕報告之類的...

03/24 21:48,
+1 說了就會做到
03/24 21:48

03/24 21:56,
+1,我碰過幾次那種當天或時間到了才說沒要來這種鬼話的人
03/24 21:56
至少他有跟你說 ... 我碰過幾次事後 "啊? 有這回事嗎?" "你沒有提醒我啊!"

03/24 22:29,
+1 而且每次聽不重約的用各種理由解釋 就覺得煩燥
03/24 22:29
其實 這種狀況他不說你會覺得他沒有誠意...

03/24 22:30,
+1 約好了一定盡力做到,真的不行會一開始就講
03/24 22:30
有的時候有些人就是說不出口啊

03/24 22:53,
+1..不管對誰 做不到就是會拒絕 講得出來就是做得到
03/24 22:53

03/24 22:56,
我家那隻也超注重承諾,他說給不起就不要輕易給
03/24 22:56
他好樣的XD (Y)

03/24 23:02,
XD mx桑~說暴怒的那一刻我笑了
03/24 23:02

03/24 23:02,
因為我也是暴怒狀態打這篇文章的XD
03/24 23:02

03/25 00:09,
+1
03/25 00:09

03/25 00:10,
+1 會給就是會給 當然時間未定XD
03/25 00:10
所以樓上哪天再約吃飯呀~~

03/25 00:19,
這是個人修養問題吧,之前也遇到很不守承諾和約定的射手
03/25 00:19

03/25 00:20,
老是出爾反爾,這是我的大忌,也跟他說過了,但他依然故我
03/25 00:20

03/25 00:21,
不尊重別人的人我覺得也沒必要看得太重,不然會被氣到內傷
03/25 00:21
沒錯 這是個人問題 無關星座 有說過還犯就是犯X了... 有正當理由拒絕往來~也得是你真的把他扣到負分才有可能

03/25 00:53,
不容易做出承諾 但是一但說出口 就是一定要做到
03/25 00:53

03/25 01:27,
+1 如果是約在意的人的時候 心情更低落呀
03/25 01:27
下次可以先帶本書 至少等的時間你可以閱讀 等到人 有人的收穫 等不到人 書本也給你不少東西

03/25 02:52,
我覺得是看事情耶 重要的事情是一定要遵守的
03/25 02:52
是的沒錯

03/25 02:53,
如果是計劃娛樂方面的事情 也許不一定要照著走
03/25 02:53
這點我不同意 ^^^^^^^^^^^^^^ 因為對主揪來說很不公平 當大家都計畫好了 或者 主揪都計畫好了 臨時加人或少人都是會出問題的 最少要事先告知 但 被扣分是難免的

03/25 05:11,
推 不能同意更多 每次都是自己傻傻遵守諾言=_=
03/25 05:11

03/25 05:18,
+1 朋友每次放鴿子或是失約都讓我心裡很火
03/25 05:18
那就要看你把朋友的標準放在多寬的地方

03/25 05:49,
上禮拜才被放鴿子一次 不過跟對方沒有很熟又不好意思
03/25 05:49

03/25 05:50,
攤開來講.... 一個人悶在心裡真難過
03/25 05:50
同上面拒絕來往~

03/25 10:27,
+1~可是從高中開始就被(訓練)可以耐心的等上幾小時.XD
03/25 10:27
這裡我有點好奇是被誰訓練的...XD

03/25 11:44,
+1
03/25 11:44

03/25 11:52,
+1
03/25 11:52

03/25 13:19,
+1感同身受!因為會很樂觀期待著...
03/25 13:19
越樂觀反差越大啊...

03/25 17:38,
超級!最討厭計畫好又被打亂!
03/25 17:38
更討厭打亂後還若無其事告訴你~喔 我忘了... 或是拍謝啦~沒辦法啊~ ---------------------------------------------------------------------------- 第三 其實有的時候改約的人也很無奈 1. 他真的有事 2. 他沒事但不來是有原因 a.身體狀況 b.後來才知道有不想看到的人 c.當天盛情難卻 但事後越想越不對 d.他以為可以但家人不准 3. 他沒事但不來且無原因 這種就不可取了~ 所以以後不約她也不用特別說什麼原因了 ------------------------------重點歸納------------------------------------------ 1. 人與人之間的往來基本上還是尊重 且要先讓別人能尊重妳 人家才會尊重你的看法 2. 請不要認為每個人都很了解妳 該說的就要說清楚 3. 有的時候要考量團員本身 像是 他明明吃素 可是你們卻約沒有素食的餐廳 4. 下承諾要心甘情願 你才會心甘情願去完成他 5. 盛情難卻乾脆就卻了吧... 6. 當你被別人列為拒絕往來戶的時候 有的時候並非你的問題 有的時候則是你的問題 或許可以問到原因 但問不到 依然可以跟對方說 那ok的時候再約我吧 7. 不要逼迫別人下決定 不然就是逼迫你自己被討厭 或是逼迫你自己討厭對方 8. 人 有的時候不管會不會心軟 難免都會怨嘆... 但不管怎樣 希望每個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都能記得 以 主動邀約 或是主要計畫 的人為主 請不要讓人白費功夫...或是過度耗費心力 歡迎推文討論... --- ★freshycle 有幾個打電話給我恭喜 乾 還問我是不是要結婚了洗撒洨 XDDDDDDDDDD To freshycle: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你怎麼說? ★freshycle 孩子都有了...沒辦法.....幹譬啦不要亂猜 XDDDDDDDDDDDDD ★freshycle 其實剛剛是路過的阿北幫我回文的 那不是我本人 ★freshycle 乾大大不要啊 XDDDDDDDDDDDDDDDDDD To freshycle: 他幫你說你孩子都有了(筆記 To freshycle: 原來父親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122.160 ※ 編輯: falltrace 來自: 210.60.122.160 (03/25 20:41)

03/25 20:46, , 1F
推簽名檔!!!!!!
03/25 20:46, 1F

03/25 20:46, , 2F
過度耗費心力事吧....
03/25 20:46, 2F

03/25 20:47, , 3F
不要看我一副人來瘋說走就走(雖然是這樣啦= =") 但是
03/25 20:47, 3F

03/25 20:48, , 4F
but! 有時候 還是要事情做功課的! 要先查資料
03/25 20:48, 4F

03/25 20:48, , 5F
活動的過程 還有善後 這些都是很消耗心神的Q口Q
03/25 20:48, 5F

03/25 20:49, , 6F
到後來我寧願當個參與者 這樣我只要吃吃笑笑瘋瘋傻傻~
03/25 20:49, 6F

03/25 20:50, , 7F
不過就某方面來說 辦活動還蠻有成就感就是了啦XD
03/25 20:50, 7F

03/25 20:50, , 8F
(然後 就不知不覺地辦了一堆有的沒的 orz....)
03/25 20:50, 8F

03/25 20:52, , 9F
(會很開心那種大家一起玩耍的感覺!!還有回憶~(握拳))
03/25 20:52, 9F

03/25 20:53, , 10F
好人你這篇鋪陳好久 XDDDDDD
03/25 20:53, 10F
被發現了 科科

03/25 20:54, , 11F
沒錯 重點是簽名檔!
03/25 20:54, 11F

03/25 21:03, , 12F
簽名檔...XDDD...刷刷...保重...
03/25 21:03, 12F

03/25 21:07, , 13F
刷子的一世英名..... XDDDDDD
03/25 21:07, 13F
不 早就毀了

03/26 00:14, , 14F
......那個簽名檔是怎麼一回事啦 XDDDDDDDDD
03/26 00:14, 14F
還是你要換一個XD

03/26 01:12, , 15F
基本上我覺得娛樂方面的 這應該不算是承諾 應該算是計畫
03/26 01:12, 15F

03/26 01:13, , 16F
大家可以在討論中找到達成娛樂的方法 都算是好方法
03/26 01:13, 16F

03/26 01:13, , 17F
所以我才說也許不一定要照著走
03/26 01:13, 17F
我說的是事前 你說的應該是當下吧 不然我真的看不太懂你的意思= =

03/26 02:42, , 18F
重點是簽名檔~~刷學長我要吃紅蛋!!
03/26 02:42, 18F
※ 編輯: falltrace 來自: 210.60.122.160 (03/26 05:17)

03/26 12:17, , 19F
連孩子都有了,進度真快~ lol
03/26 12:17, 19F

03/26 15:30, , 20F
刷子 油飯 謝謝
03/26 15:30, 20F

03/26 18:05, , 21F
刷子 紅蛋謝謝~!!
03/26 18:05, 21F

03/26 18:45, , 22F
大家不要再相信不實的謠言了!XDDDD 天啊我的名聲啊...
03/26 18:45, 22F

03/26 19:06, , 23F
我的油飯要有大隻雞腿那種喔!!
03/26 19:06, 23F

03/26 21:47, , 24F
>///////////<刷子真勇
03/26 21:47, 24F

03/27 14:11, , 25F
大家不要再傳了,那個孩子都要唸書了還在要紅蛋..
03/27 14:11, 25F

03/29 01:15, , 26F
樓上還跑來捅我是怎樣 XDDDDD
03/29 01:15, 26F
文章代碼(AID): #1DZ8pgv0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Z8pgv0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