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這位射女,我可以如何幫她??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Howard)時間15年前 (2011/03/25 05:56),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跟這位射女認識是在去年剛大一的9月, 在系上的烤肉會上認識的, 從剛認識到現在,我跟她一起合作過很多事情, 像是實驗課她是組長我是副組長,系會分組也是同一組,一起辦過一些活動, 彼此互相幫忙很多,最近會再一起辦一些活動,大二會一起接系會某組組長, (說起來真的是一直合作XDD) 平常會一起出去吃個飯或買消夜(只有我跟他),偶爾假日也會她+我+一些人一起出去玩, 彼此相處間,都是說說笑笑得很開心,會互相鼓勵關心,但有過一段冷淡期,因為那時候被傳 謠言,有點冷掉,不過也只有私底下, 一群人一起做事或出去時還是很熱絡,且最近又變得不錯起來, 以上是我跟她的情況,接下來就是我的問題: 其實從去年11月開始,我就發現她是個很獨立的女生,不管甚麼事都可以處理得很好, 但是,她很不會跟別人分享壞心情,所有的壞心情都自己承擔, 之前她為了選擇一些事情很不開心而且社團的事讓她很忙很累, 我曾試著關心她,但都被一句沒事回應, 而最近,她開始憂鬱了起來了,FB近況跟msn狀態都打著想被珍惜之類的話, 而就在剛才,她PO了一篇近況,是沒有力氣哭但還是哭出來之類的, 所以,我的第一個問題是我該如何做,她才願意對我說她的心事讓我關心她呢? 雖然爬過文,知道射手是很獨立的星座,也問過她,知道她連多年好友都不習慣講這些事, 至少我想知道該怎麼樣才能將關心傳給她, 而第二個問題是想問她有沒有男朋友了,因為她的朋友說想被珍惜之類一些PO在FB的話, 比較像是對喜歡的人或男朋友說,但這些都只是猜測,她本人都沒有說過關於這方面的事, 各位射女小姐們,如果說出這樣的話,會是有男朋友的可能嗎? 如果自己有男朋友,會表現出來嗎? (之前她朋友也有看過她看一封充滿文字的簡訊,看完後有點悶悶的) 第三個問題,想請各位看一下,她對我的感覺大概到甚麼樣的地步呢? 我想追求她,那請問我接下來應該怎麼做呢? 文長抱歉,麻煩各位大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178.32

03/25 05:59, , 1F
他應該對你沒啥感覺 喜歡那就有所表示吧 不用想太多 XD
03/25 05:59, 1F

03/25 12:56, , 2F
基本上想被珍惜真的像是已有另一半~ 你可以直接問沒關係:)
03/25 12:56, 2F

03/25 14:50, , 3F
喜歡就上吧,有沒有男朋友 問很熟的朋友還是會知道吧
03/25 14:50, 3F

03/25 17:48, , 4F
要問出他的話需要技巧 問得出來你才有機會
03/25 17:48, 4F

03/25 17:48, , 5F
但是我自己身為射女也不知道怎樣才會說 純粹憑感覺
03/25 17:48, 5F

03/29 19:43, , 6F
射手不是溫水煮青蛙的星座..有感覺的早就有感覺了@_@
03/29 19:43, 6F
文章代碼(AID): #1DYxu0z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Yxu0z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