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令我哭笑不得的射男好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漫步自在)時間15年前 (2011/03/24 23:40), 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射手的個位大家好 我今天來隔壁射手座的家第三次發文了 會說隔壁的原因是因為我是天蠍座女生 和射手座是鄰居^^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我怎麼會"多了一個射手座好朋友"呢 只因為有一天當我完成工作稍作休息 正悠閒地坐在休息區沙發看一下報紙時 愛找我碴的射手男突然進來辦公室 當我一意識到他來了時 我忽然有一種想自我防衛的心態 盡量不做動作 也不出任何聲響以躲災禍(誤) 沒想到他還是知道我人在 明明我有很警戒地看到他的眼睛 並沒有看向休息區的 我以為我過關了 怎麼會被發現了 囧rz 射男:唉~我又要做假資料了...(還真敢講= =") 我:這你應該已經做得很習慣了呀! 射男:要不要幫我? 我:才不要咧! 射男:我們是好朋友不是嗎? 我:.......誰是你朋友= =" 「我們是好朋友不是嗎?」我聽聽就算了 因為我很難分辨射座言語之間的真假 所以不當一回事也不以為意 沒想到突然有一天 在公司的大門口時 愛和人哈拉的他主動來聊 居然開始講起他的心路歷程 讓我有點吃驚 因為他平時總是一副很開朗的樣子 讓人懷疑他可會被什麼給困住 「也許他真的是有把我當作好朋友看待吧!」於是我開始這樣想 「但是我們又不是真的很熟呀!憑什麼又為什麼他要把我當成好友呀?」 同時我也很疑惑他的怪異 因為「快速將對方列入好友」 是身為天蠍的我所不可能所為之事 「不管是否真的當我是好朋友 或是他一時神經或精神錯亂所言 反正我都可以當他是朋友」就這樣下了決定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 我才發現 有這樣的射手好友 真的是叫人哭笑不得啦 全源於過去他所曾做過的某些反應或說的某些對話..... 某天... 我:哎~不知道誰又在廁所亂丟報章雜誌了啦! 我抱怨著這種常態 當時他聽一聽 只淡淡地回應 射男:有人會這樣沒錯... 幾天後再遇到他... 射男:我有幫你觀察是誰亂丟報紙了...(正經貌) 我:@o@(os:驚!沒想到他會特地去注意這種事噢!@@<)是誰啊? 射男:(突然一百八十度轉變地變得不正經地說)我不告訴你~~ 我:(翻白眼)你很無聊耶! 射男:哈哈哈~~~(超開心貌) 我:..............(哭笑不得 想揍人) 又某天 因為某種原因我吃素二個月 有天中午買了便當回公司吃 順便可以邊看新聞邊^^ 但中間隔了餐桌 這傢的曲線檔住了我看電視的視線 我有點火... 我一直想越過視線 不想放棄關注本日新聞 因為他看到我時沒有跟我這個好朋友打招呼 所以我也懶得跟他有交集 懶得跟他抗議我看不到電視 不過看到扒了幾口飯的他不知是不是有什麼事 轉了方向座的角度有偏向我 卻又沒正對 也不說話 然後我也繼續懶得理他 直到他一碗飯快吃完時 自己走到我旁邊側向的椅子坐下繼續吃飯 我則邊吃飯邊較專注看電視(終於"視野開闊"了) 懶得理他 反正如果真的有什麼工作上的事需要交待 他自然會開口講 射男:哇~吃素噢? 我:對啊 我在吃素..(os:怪了 他應該就知道的呀 還問=..=) 然後就開始跟我扯有一天他去吃素不小心夾了二百多塊的事 我邊聽邊吃驚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事 過去我連買鹹酥雞不小心失控夾過多也沒這種價格 於是當作他在瞎扯亂唬人 閒聊了一會兒後... 射男:吃素是嗎? 我靜靜地看著他又要出哪招 他從長褲口袋裏掏了掏 突然往桌上 我的面前丟了一包檳榔 射男:這也是素的....(開心狀) 我:...............(哭笑不得 想揍人) 之後又自己從檳榔袋裏拿了二顆出來要給我 還作勢要把檳榔放入我的便當盒中一角的幼稚模樣 真是令我無言= =" 最近..... 幾天前他接了通電話 態度拒絕但用語輕軟 是他的女友打給他的 射男:打電話來叫我陪他逛美華泰 不想陪他逛 我:你就陪陪她會怎麼樣 射男:不要啦 她很愛逛那些 走到都累死我了 我:阿就難得啊 陪陪人家有什麼關係 射男:不要啦 陪她逛街真的很累 像上次去SOGO 從早上十點一直逛到中午 中間去星巴克喝咖啡 抽煙個半小時又開時逛到打洋 受不了啦 我:..............你偶爾陪人家去逛逛走走有什麼關係 射男:噢 我才不要 再這樣下去我會死 我:那你如果覺得麻煩就去找個不麻煩的啊=..= 射男:其實他已經很獨立了 只是很愛逛而已 我:(os:很多女生很愛逛啊=..=)你去陪陪人家有什麼關係 又不是常常在逛... 射男:早上已經陪過他了啦 每個禮拜也都要陪他 我不喜歡被綁著...... 我:.............(囧 那你要我怎麼說咧 你高興就好 好咩~...哭笑不得 但這種對待女友的態度 讓我這個好朋友還滿想揍人的) 又一天.... 咳!又是工作完成之餘稍作休息看報紙@@ 當時我坐在別的同事空辦公椅 面對著辦公室出入口處 突然沒有班的他出現了 我稍微抬了一下視線 看到他又來了 懶得理他這個找碴鬼(誤) 繼續專注於報紙上 不過愛跟人哈拉的他走近我跟前.... 射男:幹什麼啊? 我:(莫名狀os:這很難看得懂嗎?= =")增進知識啊 之後射男又閒扯了什麼話題 被我反回去後他出了一招發出怪聲音回應 我:你很幼稚耶! 然後他又繼續發怪聲音 邊離開現場 我:你真的很欠揍耶 這時他已經轉身離去不見身影 突然又返回 面對著我把雙手舉到頭上邊扮鬼臉... 我:................(哭笑不得 想揍人) 還有一次 也是在吃飯時候 主管:喵 那個某某某(另一個同事)有再找妳麻煩嗎? 我:噢~~我一聽到他名字就想生氣 Orz 射男:不要跟她提某某某的名字 她會心情不好 正當我驚訝於原來向來嘴賤又欠揍的他居然會關心朋友時 他走近全身靠在我旁邊的牆面邊吃飯邊找我聊.....兼賤嘴 我:厚!!我理智線快斷了!!! 射男:斷了線~~~~(輕快地輕唱著) 我:...........(哭笑不得 想揍人) 最近幾天前 我跟另一位同事講了件當天我從精神不佳中被嚇醒的事.. 公司裏有另一位男同事 為人十分小氣 是標準的一毛不拔的鐵公雞XD 因為很久之前就曾耳聞其他同事這麼說 所以有一次我就拿 要他請大家喝飲料的方式 測試一下那位鐵公雞同事是否果真如此 結果還真的怎麼樣都拗不到哩 XD 但幾天前鐵公雞同事卻突然在問我... 同事:你現在在吃素嗎? 我:對呀 同事:吃到什麼時候啊 我:吃到三月結束 同事:等你不吃素時我請你吃葷食呀 我:(驚!!!!!!)啊????? 同事:那你中午也沒有空陪我去吃呀 然後原本還滿想睡的我就嚇醒了 被這個怎麼也拗不了飲料 突然又說要請客的鐵公雞男同事給嚇醒了 之後我將這個嚇人的經歷述說給再另一位男同事聽 那位男同事聽了也嚇到 因為他真的是個眾人私下評論的小氣 那時射手男剛好也在場 射男:(小聲地說)你們什麼時候那麼好了? 我:..........(哭笑不得 想揍人) 今天.... 在梯間遇到 我在拖已經需要拖一拖的樓梯 他戴著瓜皮安全帽從公司宿舍出門 射男:你在幹嘛啊!? 我:......(os:這很難看得懂嗎?= =")在工作 之後他去了辦公室處理公務一下子後離開 又在梯間遇到他 我:(決定要消遣他一下)你不要戴那麼小的安全帽裝可愛好嗎 你裝可愛會有我裝來得像嗎? 射男:(在併肩站於階梯時 又做出之前也曾做過的扭腰擺臀的搞笑動作 我:...............(被打敗 哭笑不得 想揍人) 我那位他說我們是「好朋友」的射手男 經常很無厘頭 讓我哭笑不得還很想揍人 雖然如此 我還是覺得有他在也算不錯 因為最近的我突有所感 有射手座在的確是會比較好玩一點 雖然講話常常惹人生氣 超欠揍或讓人超無言的 但卻總是也很會帶來歡樂氣氛 讓人想不笑都不行 XDDD 所以現在的我會覺得 或許....有這樣的好朋友也是滿不錯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225.97

03/24 23:57, , 1F
恩...希望他不要出軌之類的xDDD
03/24 23:57, 1F

03/25 00:41, , 2F
應該只是覺得原po好玩喜歡鬧吧~射手都很喜歡自找樂趣的XD
03/25 00:41, 2F

03/25 01:13, , 3F
這才是射手:D
03/25 01:13, 3F

03/25 01:41, , 4F
自找樂趣!!
03/25 01:41, 4F

03/25 02:17, , 5F
自找樂趣+1
03/25 02:17, 5F

03/25 05:56, , 6F
他超有趣得 XD
03/25 05:56, 6F

03/25 09:39, , 7F
自找樂趣+1
03/25 09:39, 7F

03/25 19:58, , 8F
你已經喜歡上他了,自己要把持住呀。射手很有魅力的~
03/25 19:58, 8F

03/26 09:59, , 9F
細節詳記, 眼光跟著轉, 心情有被牽動到吼
03/26 09:59, 9F

03/27 16:26, , 10F
我也會自找樂趣XDD
03/27 16:26, 10F

03/28 02:28, , 11F
怎辦我不會ˊˋ,我居然是很悶的射手,請問怎麼啟發
03/28 02:28, 11F

03/29 19:41, , 12F
我也不會耶...有人可以幫我打通任督二脈嗎= =
03/29 19:41, 12F
文章代碼(AID): #1DYsO1q-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YsO1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