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射手座都會這樣子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 =)時間15年前 (2011/03/24 16:55), 編輯推噓5(5014)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家那隻 心情動不動就會受到外在環境或是突發事情影響 像今天 因為要做專題 可是桌機壞了 筆電我又要讀書 所以就跟家裡的人借筆電 可是借不到 就開始發脾氣 桌機前幾天就說要把它重灌看看 有叫他前幾天先把房間位置清空 可是她一直沒有動作 所以都會一直問她 今天也是問一下 就被罵說~一直催 催 催 (重點是好幾天前就說了) 後來坐下來 就把我放在桌上的書狠狠地摔到床上去 然後就開始獨自己的書沒多久就睡著 我只好默默把桌機跟螢幕都拿出來試著灌看看 後來找不到螢幕的電源線 只好擱在一旁 她醒來以後 問她螢幕電源線在哪 也是很兇的叫我把我讀書的地方都清空找看看(問題那邊不可能會有阿) 後來出門前 就問我是不是在生氣 我說是阿 因為她莫名其妙的生氣 所以我覺得很那悶就生氣 然後就很生氣說 我就是愛生氣阿~反正你也不是第一天第二天認識我 ----------------------------- 真的很奇怪 之前叫我不要太寵她 現在只是稍微生一點氣 其實可以說是沒生氣 只是臉很臭而已 反而大怒 有時候真的不懂她在想甚麼 @@"" 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28.86

03/24 17:26, , 1F
女生嘛~~~那個來了
03/24 17:26, 1F

03/24 18:06, , 2F
我的反應居然跟樓上差不多...囧
03/24 18:06, 2F

03/24 18:11, , 3F
樓上女生
03/24 18:11, 3F

03/24 19:07, , 4F
我是不會這樣啦...
03/24 19:07, 4F

03/24 21:10, , 5F
跟是不是女生沒關係吧。很明顯是因為他不會重灌電腦但你又沒第
03/24 21:10, 5F

03/24 21:11, , 6F
一時間幫忙他解決,覺得有點生氣。氣自己笨不會,氣自己期待、
03/24 21:11, 6F

03/24 21:12, , 7F
需要別人幫忙的那種窘感.....(我好難形容^^" 有誰懂我的意思嗎
03/24 21:12, 7F

03/24 21:15, , 8F
與期望的有所落差,而自己又無力解決,自己也不想這樣
03/24 21:15, 8F

03/24 21:20, , 9F
哎呀= =" 有點感覺到倫倫的意思 但是又不太確定...
03/24 21:20, 9F

03/24 21:45, , 10F
5樓的意思應該是~ 因為他自己不會灌 要靠你已經很囧了
03/24 21:45, 10F

03/24 21:47, , 11F
and你又250一直問他XD其實你只要自己幫他弄好他就會很感激
03/24 21:47, 11F

03/24 22:52, , 12F
請問... 為甚麼灌電腦要清房間啊? 不然就好人做到底連房間
03/24 22:52, 12F

03/24 22:55, , 13F
都幫他清一下好了 (其實應該也不會只光在旁邊看的...)
03/24 22:55, 13F

03/24 22:57, , 14F
射手真的還蠻討厭被催的...(用軟的或迂迴的方式會比較好)
03/24 22:57, 14F

03/25 05:45, , 15F
他想要你幫他解決阿 可是又不想開口叫你 哈 所以就發脾氣
03/25 05:45, 15F

03/25 08:21, , 16F
哈哈阿,跟我閃光超像的啦XD..叫我不要太寵,講了又會生氣XD
03/25 08:21, 16F

03/25 08:22, , 17F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XDD
03/25 08:22, 17F

03/25 17:44, , 18F
推5樓~她應該是氣自己,但是又期待你幫忙她,可惜你傻傻的
03/25 17:44, 18F

03/27 11:38, , 19F
嗯嗯!!!謝謝以上大大的解惑~現在好多了 不過電腦真的壞了QQ
03/27 11:38, 19F
文章代碼(AID): #1DYmSVrH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YmSVrH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