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原諒與否??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天空)時間15年前 (2011/03/23 01:54), 編輯推噓3(3014)
留言1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射手女 男友是魔羯男 自己手賤去點男友MSN聊天訊息 發現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與他交往期間是2007~迄今(3年多) 他被我發現2009年年尾跟一個他之前很喜歡的一個女生(A女)搞曖昧 A女在我還沒跟男友交往前 曾經打槍我男友 會搞曖昧的原因是A女跟她男友分手 A女傷心難過 所以我男友覺得他有機會可以追求A女 只是日子一久 A女完全不理我男友 我男友還特地把情況問B女 問問B女知道A女的想法(B女與A女不認識) 期間我男友都有跟A女B女出去玩(當然背著我的情況下) 現在雖然他真的對我很好 很多他不想要做的事 因為我要求他 他也都有做 但是現在讓我發現這些事情 雖然是2009年的事 心中真的有疙瘩 會一直想..現在的他是不是還是欺騙著我?? 如果發生這種事 你們能原諒另一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07.245

03/23 09:56, , 1F
魔羯男不好捉摸 在這艘船上想跨船 就讓他死得不明不白
03/23 09:56, 1F

03/23 09:56, , 2F
不原諒
03/23 09:56, 2F

03/23 15:44, , 3F
主要是看你自己的心態 畢竟原諒還是會有疙瘩在
03/23 15:44, 3F

03/23 15:45, , 4F
如果你一直存著陰影 一陣子還是會分手 那就不如攤牌
03/23 15:45, 4F

03/23 15:45, , 5F
除非你可以做到既往不咎當作什麼都不知道 這樣再原諒
03/23 15:45, 5F

03/23 21:09, , 6F
有一就有二 表示他根本就還是以騎驢找馬的心態跟你交往
03/23 21:09, 6F

03/23 23:01, , 7F
不能原諒
03/23 23:01, 7F

03/23 23:47, , 8F
我目前也有很類似的情況~我也是射手女+魔男...我口頭上說
03/23 23:47, 8F

03/23 23:49, , 9F
前面說錯~應該說我心裡選擇原諒~但一直在觀察中
03/23 23:49, 9F

03/23 23:51, , 10F
不過心裡還是有疙瘩在~所以我覺得溝通會好一點~但絕對不能
03/23 23:51, 10F

03/23 23:51, , 11F
說到偷看MSN的事情...請旁敲側擊!!
03/23 23:51, 11F

03/24 10:22, , 12F
老實說..身邊的魔男都讓我什麼太好的印象... = =
03/24 10:22, 12F

03/24 10:23, , 13F
很愛搞言語上的曖昧,如果對方也有所回應,就會越來越大膽了
03/24 10:23, 13F

03/24 10:24, , 14F
曾遇過一個還滿照顧我但已有女友的魔男,我當然只當他是朋友
03/24 10:24, 14F

03/24 10:26, , 15F
但直到某次他突然從背後抱住我之後,就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03/24 10:26, 15F

03/24 10:27, , 16F
而且除非被抓姦在床,否則他們死也不會承認有亂搞的!!
03/24 10:27, 16F

03/29 19:22, , 17F
不喜歡魔男+1...
03/29 19:22, 17F
文章代碼(AID): #1DYE9Vm6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YE9Vm6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