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krystal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夏果果)時間15年前 (2011/03/22 13:47), 編輯推噓13(1304)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krystal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8/12/09 3、性別/血型:女/A型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桃園大湳 5、休閒興趣:玩模擬市民3 跳舞 6、喜好/厭惡(事物):喜歡睡到自然醒 7、喜歡/討厭(食物):高麗菜和玉米濃湯是我的最愛/跟蔥扯上關係的我都討厭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發呆放空算是嗎....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騎車才剛上北宜公路 卻發現只剩兩格的油了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各位射手的大家 你們好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29.237 ※ 編輯: misharpay 來自: 111.184.129.237 (03/22 13:48)

03/22 13:52, , 1F
不同年不同日 但是差一天推XD
03/22 13:52, 1F

03/22 13:52, , 2F
同年同天!!
03/22 13:52, 2F

03/22 14:21, , 3F
推發呆放空。。。。
03/22 14:21, 3F

03/22 14:46, , 4F
初音之甩蔥舞....
03/22 14:46, 4F

03/22 16:12, , 5F
帥氣文宣,這典故是什麼啊?..
03/22 16:12, 5F

03/22 17:17, , 6F
請辜狗 "咪哭"
03/22 17:17, 6F

03/22 17:20, , 7F
甩蔥舞很可愛呀XDD
03/22 17:20, 7F

03/22 19:00, , 8F
我想文宣想說的是跳舞+蔥=喜歡還是討厭吧XDDD
03/22 19:00, 8F

03/22 19:11, , 9F
推桃園人+跳舞!
03/22 19:11, 9F

03/22 20:16, , 10F
其實是想問喜不喜歡初音吧XDD
03/22 20:16, 10F

03/22 21:21, , 11F
你好阿!!同年同月同日生推~
03/22 21:21, 11F

03/22 22:58, , 12F
哈囉 歡迎歡迎
03/22 22:58, 12F

03/23 02:59, , 13F
很討厭"大蔥鴨"嗎? 哈哈XD
03/23 02:59, 13F

03/23 03:38, , 14F
我看成桃園大滴 Orz....
03/23 03:38, 14F

03/23 09:57, , 15F
討厭蔥+1~~~~~~
03/23 09:57, 15F

03/23 18:09, , 16F
跑北宜....兩格油夠妳騎到有加油站的地方了XDDD
03/23 18:09, 16F

03/23 18:09, , 17F
除非是騎大型重機.....那就科科XD
03/23 18:09, 17F
文章代碼(AID): #1DY3W5b4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Y3W5b4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