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無解...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apple751220 (A PO)時間15年前 (2011/03/21 17:06)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你的問題 一直不肯解決
到最後 卻是傷了我最深~~
昨晚在你身邊 問了你問題 你的回答卻讓我心寒...
那天去lxuy~~ 和你講了很多...
我不知道 你聽近去的有多少...
但 我最後的底線 你自已心裡有數~~
和你說的那些話 也請你記得
這次 是狠下心了~~
時間 到了 你沒解決完...
或是 又讓我發現到了些什麼~~
對不起...
這次 我真的找不到理由和藉口 繼續留在你身邊了
皮外傷 可以 好的很快
那內心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93.8
推
03/21 17:14, , 1F
03/21 17:14, 1F
推
03/21 17:31, , 2F
03/21 17:31, 2F
推
03/21 18:31, , 3F
03/21 18:31, 3F
→
03/22 04:10, , 4F
03/22 04:10, 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