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到底射男的想法是...?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飛飛灰灰)時間15年前 (2011/03/21 14:26),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個其實困擾我有一陣子了 :/ 我家的射男常常讓我搞不懂他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 換句話說 不知道他是假裝生氣還是真生氣 @@ 一個例子應該就是 我跟朋友出去 因為我現在在放春假 所以就跑到射男這邊住 (不過開學的時候我當然會回去啦 Q_Q) 因為我拿的課的關係 所以比別人早放一個禮拜 所以等於說我有兩個禮拜的春假 現在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這樣 然後因為我有一個蠻要好的朋友 我們已經很久沒見面了 上次見面是十月底 平常我也忙學校(或是忙射男 -///-)所以不會見面 因為這個女生她住的地方離射男現在在的城市比較近 意思是說我家離她家差不多兩個多小時 他家離她家差不多一個小時 我就想說要跟她碰面這樣子 剛剛問了我朋友 她說她星期天(今天)或是星期一不用上班 平常下班差不多是下午五點之類的 (附帶一提:射男是下午五點到九點打工 白天在家裡 因為我現在住這邊 所以都會接他上下班 ^^) 平常下班時間會卡到接送射男的時間 然後下班時間的車流量也是很恐怖 所以我比較想要我朋友休假的時候碰面 於是我就問射男他的意見 我: 你覺得我什麼時候跟她碰面比較好? 射: 都沒差啊 我: 那...我明天白天的時候跟她碰面咧? 射: 白天哦.... 我: 還是你覺得...? (小心翼翼小心翼翼) 射: 也可以晚上碰面啊 我: 可是這樣我就不能接你上下班耶 射: 那沒辦法 我只好自己開車囉 我:哦...確定呴? 射: 那我就自己也跟朋友約約好了 反正女朋友又不在(賭氣貌) 我: (驚慌)額~不是啦~ 射: 反正女朋友都跑出去了 我也要跑出去(沒表情貌) 我: (驚慌)蛤~什麼~哎唷~ 射: 沒差啊 反正我自己也有事要做(沒表情) 隨便妳~ 我: 這...(不知所措) 差不多就是這樣 為什麼他表情會變這麼快 >_< 跑來抱我之前還都是笑笑的嘻嘻哈哈的 我問他說是不是生氣了 他又說沒有 我問他說是不是吃醋 他也說沒有 然後又說什麼 隨便啊 妳去啊 我沒差 可是這三個字系列聽在我耳裡感覺很不好啊~ 請大家幫我解惑 Q_Q 每次遇到這種狀況 射男都不給我安慰 好像一直在鬧脾氣 可是好像又不是 到底他願不願意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03.9.76

03/21 14:51, , 1F
有的時候是很愛捉弄女朋友啦 但底線要自己抓好唷~
03/21 14:51, 1F

03/21 14:52, , 2F
還有我家那隻是打死也不承認吃醋 撒嬌很有用~先以退為進
03/21 14:52, 2F

03/21 14:52, , 3F
撒嬌試試看 問他說~寶貝~我去你會不會生氣~告訴我嘛~這樣
03/21 14:52, 3F

03/21 14:52, , 4F
要表現得更不在乎射男:P 自己才會好過一點
03/21 14:52, 4F

03/21 14:53, , 5F
我家那隻是看到女朋友苦惱的樣子會覺得很好玩!!!!
03/21 14:53, 5F

03/21 17:00, , 6F
偷偷推五樓
03/21 17:00, 6F

03/21 17:15, , 7F
沒差就是有差....(有時候真的很難猜就是)
03/21 17:15, 7F

03/22 03:12, , 8F
想猜射男的心!?...請先來射手版繳學費 (大誤
03/22 03:12, 8F

04/30 16:24, , 9F
我倒覺得我有差就有差,沒差就沒差~
04/30 16:24, 9F

04/30 16:24, , 10F
不過射手真的很愛鬧著玩= =
04/30 16:24, 10F
文章代碼(AID): #1DXk-B5V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Xk-B5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