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我愛射手座~XD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may10232005)時間15年前 (2011/03/21 12:50), 編輯推噓11(1102)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梅子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5/12/02 3、性別/血型:女生/O型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苗栗後龍 5、休閒興趣:上網、玩明星三缺一、看網拍、睡覺~ 6、喜好/厭惡(事物):幾乎沒有特別的好惡耶~我是隨和的射手~ 7、喜歡/討厭(食物):除了芥末跟生魚片以外,我沒有不愛吃的喔!是很好養的射手XD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哼哼,我可是很會煮飯的(自傲)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玩網路遊戲碰到白目射手男,結果就交往到現在.........Orz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就,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囉!潛水小板友一枚~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32.165

03/21 12:56, , 1F
推同天不同年
03/21 12:56, 1F

03/21 16:23, , 2F
推12/02~~~跟好養的射手XDDD~~奇特遭遇好有趣=D
03/21 16:23, 2F

03/21 16:28, , 3F
早我五天推 XD
03/21 16:28, 3F

03/22 01:57, , 4F
推12/02 O型 可是比妳小了三歲
03/22 01:57, 4F

03/22 04:07, , 5F
推生日~~推後龍!!
03/22 04:07, 5F

03/22 13:22, , 6F
推很會煮飯...我連煎個荷包蛋都要被我爸唸 囧
03/22 13:22, 6F

03/23 13:41, , 7F
誰白目了......我才是那個網路遊戲的受害者啊啊啊啊(抱頭)
03/23 13:41, 7F

03/23 16:57, , 8F
樓上苦主現身XDDDDD
03/23 16:57, 8F

03/23 17:14, , 9F
XDDDD出現了出現了
03/23 17:14, 9F

03/23 18:11, , 10F
現在 連自介文也要這樣嗎...哭哭 我要墨鏡
03/23 18:11, 10F

03/23 19:23, , 11F
(遞墨鏡給樓上
03/23 19:23, 11F

03/23 23:57, , 12F
推12/02!!
03/23 23:57, 12F

03/24 00:18, , 13F
來,樓上,墨鏡(遞)
03/24 00:18, 13F
文章代碼(AID): #1DXjaps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Xjaps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