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愛亂丟球的射手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jmas)時間15年前 (2011/03/21 00:51), 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發現射手老爺很可愛 講話也很直接 常常講些話讓我難以接下去 對自己也某些程度上自信與把握 可是也常直線球跟變化球亂丟 搞得我都快暈了 =================以下有點小閃============== 昨天老爺因為工作應酬喝了點酒 要我開車過去載他 我要出門接他時很認真的問他:你在哪裡?要到哪裡接你會比較方便? 老爺居然回我說:這還用問嗎?當然是在妳心裡啊!! 我是害羞的天蠍女 面對於直腸子的射手老爺這樣回答還真是有點害羞不知所措 另外我曾問老爺:你從跟我認識開始從沒問過我有沒有男朋友耶! 就直接這麼大膽牽我的手跟吻我。 老爺也回答得很妙很有自信:不用問也知道妳沒有男朋友,就算有他也不會是我的對手。 有次睡醒還躺在床上我就脫口而出說:老爺,你真的很帥耶!! :) 結果...他居然說:妳標準很低耶!! (但還是心裡暗爽然後轉身抱住我 ( ̄▽ ̄#)﹏﹏) 齁~~當下聽到他的回答害我當然冷掉臉上三條線 原以為他會說個謝謝啊! 還是微笑帶過之類的 射手到底是喜歡丟直線球還是丟變化球? 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接球了啦!!! ˋ(′_‵||)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46.230

03/21 00:59, , 1F
互動很棒啊~~~~ 被閃得心甘情願~~~ 呵~~
03/21 00:59, 1F

03/21 01:04, , 2F
射手喔 我覺得球是亂丟吧 想丟甚麼就丟甚麼 開心就好XD
03/21 01:04, 2F

03/21 01:05, , 3F
好閃@@
03/21 01:05, 3F

03/21 01:10, , 4F
可是不太會接 要裝死嗎? 呵呵...
03/21 01:10, 4F

03/21 01:18, , 5F
其實你就隨性接~~ 跟他一樣想到啥接啥~他也會覺得你很有趣
03/21 01:18, 5F

03/21 01:36, , 6F
瞎了瞎了,好甜蜜
03/21 01:36, 6F

03/21 03:13, , 7F
跟我家那隻好像XD都超有自信的!!!!
03/21 03:13, 7F

03/21 08:31, , 8F
被你猜中了還叫射手嗎?下球就算說丟直球也不一定真的吧
03/21 08:31, 8F

03/21 12:13, , 9F
1推樓上中肯
03/21 12:13, 9F

03/21 18:28, , 10F
我家射手老爺說過一句話:信耶穌得永生,信我者慾火焚身XD
03/21 18:28, 10F

03/21 22:06, , 11F
推樓上XD
03/21 22:06, 11F

03/21 23:36, , 12F
阿阿阿阿阿阿好熱喔喔喔XDDDDD 這文章 好閃>///<
03/21 23:36, 12F

03/23 12:48, , 13F
跟我一樣~我跟我女朋友相處~一天到晚在練蕭尾~挺開心的
03/23 12:48, 13F

04/30 16:34, , 14F
同樣是射手我就沒這麼幽默~~XD我也好想有這功力
04/30 16:34, 14F
文章代碼(AID): #1DXZ1_7f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XZ1_7f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