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愛亂丟球的射手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jmas (jmas)時間15年前 (2011/03/21 00:51)推噓9(9推 0噓 5→)留言14則, 13人參與討論串1/1
我發現射手老爺很可愛 講話也很直接 常常講些話讓我難以接下去
對自己也某些程度上自信與把握
可是也常直線球跟變化球亂丟 搞得我都快暈了
=================以下有點小閃==============
昨天老爺因為工作應酬喝了點酒 要我開車過去載他
我要出門接他時很認真的問他:你在哪裡?要到哪裡接你會比較方便?
老爺居然回我說:這還用問嗎?當然是在妳心裡啊!!
我是害羞的天蠍女 面對於直腸子的射手老爺這樣回答還真是有點害羞不知所措
另外我曾問老爺:你從跟我認識開始從沒問過我有沒有男朋友耶!
就直接這麼大膽牽我的手跟吻我。
老爺也回答得很妙很有自信:不用問也知道妳沒有男朋友,就算有他也不會是我的對手。
有次睡醒還躺在床上我就脫口而出說:老爺,你真的很帥耶!! :)
結果...他居然說:妳標準很低耶!! (但還是心裡暗爽然後轉身抱住我 ( ̄▽ ̄#)﹏﹏)
齁~~當下聽到他的回答害我當然冷掉臉上三條線
原以為他會說個謝謝啊! 還是微笑帶過之類的
射手到底是喜歡丟直線球還是丟變化球? 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接球了啦!!!
ˋ(′_‵||)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46.230
推
03/21 00:59, , 1F
03/21 00:59, 1F
推
03/21 01:04, , 2F
03/21 01:04, 2F
推
03/21 01:05, , 3F
03/21 01:05, 3F
→
03/21 01:10, , 4F
03/21 01:10, 4F
→
03/21 01:18, , 5F
03/21 01:18, 5F
→
03/21 01:36, , 6F
03/21 01:36, 6F
推
03/21 03:13, , 7F
03/21 03:13, 7F
推
03/21 08:31, , 8F
03/21 08:31, 8F
→
03/21 12:13, , 9F
03/21 12:13, 9F
推
03/21 18:28, , 10F
03/21 18:28, 10F
→
03/21 22:06, , 11F
03/21 22:06, 11F
推
03/21 23:36, , 12F
03/21 23:36, 12F
推
03/23 12:48, , 13F
03/23 12:48, 13F
推
04/30 16:34, , 14F
04/30 16:34, 1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