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關於愛不愛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Pai拍)時間15年前 (2011/03/20 00:42),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半年前,殘忍著對自己破碎的愛情畫下句點 有些後悔,卻得到更多的解脫 畢竟沒有辦法原諒說謊的我,很難笑著說我沒事,還是朋友 一貫的冷漠 只是 夜深還是會想起 夢醒還是會落淚 相遇還是會眷戀 不停的對自己說該忘了 也試圖再投入一段新的戀情裡 但是 好像很難... 被傷得太深了? 還是沒有勇氣再去觸碰感情事? 只是好想有人在乎我... 牽起我的手 我不是花心的射手! 而是個孩子氣需要人疼的...我 =================================== 沒想到結束半年還是走不出 最近一直想要愛情又追不到 說好的桃花開呢 T.T 還是射手版的大家都能幸福快樂:) -- 妳不在我身邊,卻在我心裡。   最遠也是最痛的距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9.251

03/20 00:54, , 1F
乖,加油
03/20 00:54, 1F

03/20 00:58, , 2F
加油,一定會遇到牽著你的手一起走好久的人的=D
03/20 00:58, 2F

03/20 01:13, , 3F
推二樓~
03/20 01:13, 3F

03/20 01:23, , 4F
謝謝二樓^^
03/20 01:23, 4F

03/20 20:51, , 5F
加油,會走出來的!!
03/20 20:51, 5F

03/20 22:01, , 6F
加油!!不要放棄希望,任何事都有可能
03/20 22:01, 6F

03/20 22:32, , 7F
加油^^~~分手一年~拖拖拉拉半年~~現在正在努力接受對方有
03/20 22:32, 7F

03/20 22:33, , 8F
對象的事~~所以~~一起努力吧^^~~人生還長~還有更重要的人在
03/20 22:33, 8F

03/20 22:33, , 9F
等著我們與她們相遇的!!!
03/20 22:33, 9F

03/21 00:05, , 10F
就好好的埋在心中一角吧 其他地方留給下個對的人:)
03/21 00:05, 10F
文章代碼(AID): #1DXDqEbJ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XDqEb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