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寧夏夜市辦桌團告急中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Whale)時間15年前 (2011/03/19 23:06), 編輯推噓12(1207)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滴~~~ 選情的確告急中(誤) 距離報名截止日3/31還有...一個多還是兩個禮拜 目前報名人數....8人 距離可開桌人數還差兩枚 (一桌10人) 拜託大家~~~讓我們至少開一桌吧~~~~(跪求) 不然老闆就會瞧不起我TAT(誤) 歡迎各位4/23晚上有空的人,一起來吃 以下為報名格式,麻煩要報名的人站內信給我 ID + 暱稱: 性別(這樣才不會認錯人): 手機(電信公司): 當日交通方式:(捷運.機車.汽車.腳踏車.走路....) 有無同行者: 若有,請順便給一下同行者的暱稱.性別: 食物禁忌: 要告知主辦人的悄悄話: 至於集合方式,本人將於站內信告知各位 歡迎大家樓上揪樓下,阿公揪阿媽,一起來吃吃寧夏夜市小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95.197

03/19 23:28, , 1F
老師我想問個問題(舉手XD)寧夏在哪?有網址嗎??
03/19 23:28, 1F

03/19 23:54, , 2F
其實搭捷運加走路就好...
03/19 23:54, 2F

03/19 23:59, , 3F
回一樓,寧夏在對岸喔~ XD
03/19 23:59, 3F

03/19 23:59, , 4F
嗯,大部分的人是這樣,有些人要直接飆車來XD
03/19 23:59, 4F

03/20 00:11, , 5F
在對岸XDDDDDDDDD D
03/20 00:11, 5F

03/20 00:16, , 6F
我應該去不暸了 真傷心qQQ
03/20 00:16, 6F

03/20 07:24, , 7F
對岸喔,去不了~真傷心。。。
03/20 07:24, 7F

03/20 09:00, , 8F
寧夏噢!雙子座可以參一腳嗎ㄎㄎㄎㄎ
03/20 09:00, 8F

03/20 13:34, , 9F
最好是在對岸喔= =
03/20 13:34, 9F

03/20 13:36, , 10F

03/20 14:39, , 11F
走啊唱歌啦!!!!!!XDDDD
03/20 14:39, 11F

03/20 17:54, , 12F
走啊! 春吶啦!!XDDD
03/20 17:54, 12F

03/20 19:51, , 13F
幫推,東西真的不錯吃 XD
03/20 19:51, 13F

03/20 21:38, , 14F
推唱歌XD<==完全無視秀禾的立場XDDD :p
03/20 21:38, 14F

03/20 23:35, , 15F
辦桌? 那是要吃什麼?
03/20 23:35, 15F

03/21 00:18, , 16F
再看看 等等又有人都補我刀XDDDDDDDDDDD
03/21 00:18, 16F

03/21 01:18, , 17F
別欺負我記不住帳號!!>< 唱歌...你們去唱吧~ (淚奔)
03/21 01:18, 17F

03/21 01:19, , 18F
話說,那位提唱歌的,是豆董嗎?
03/21 01:19, 18F

03/22 02:11, , 19F
@rockx80,拍謝,僅限射手><"
03/22 02:11, 19F
文章代碼(AID): #1DXCPnNW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XCPnNW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