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大家最近的工作運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bodyfit (最近在瞎忙啥…)時間15年前 (2011/03/19 09:45)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打從這個年剛開始
我的工作運就超不順
不僅工作量大增,
還一直揹著莫名的黑鍋
跟同事去郵局.....被唸
資料沒打完.......被唸
加班.............也被唸
給客人的資料錯了(又不是我給的).....也要抓我開刀?!
現在扯了....連我叫飲料的時間,都要限制>"<
老板也不去查查事情的始末
就憑自己看到的,下定論
你以為我喜歡加班唷?
那你就公平一點
不要把所有的資料丟給我打
我們業務部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有沒有哪位射手座的大大,工作也很不順的
分享一下吧....T^T
--
Exactly who I am
http://www.wretch.cc/user/wtm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47.68
推
03/19 09:53, , 1F
03/19 09:53, 1F
推
03/19 10:06, , 2F
03/19 10:06, 2F
→
03/19 14:51, , 3F
03/19 14:51, 3F
→
03/19 23:33, , 4F
03/19 23:33, 4F
→
03/21 00:48, , 5F
03/21 00:48, 5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