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大家最近的工作運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最近在瞎忙啥…)時間15年前 (2011/03/19 09:45),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打從這個年剛開始 我的工作運就超不順 不僅工作量大增, 還一直揹著莫名的黑鍋 跟同事去郵局.....被唸 資料沒打完.......被唸 加班.............也被唸 給客人的資料錯了(又不是我給的).....也要抓我開刀?! 現在扯了....連我叫飲料的時間,都要限制>"< 老板也不去查查事情的始末 就憑自己看到的,下定論 你以為我喜歡加班唷? 那你就公平一點 不要把所有的資料丟給我打 我們業務部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有沒有哪位射手座的大大,工作也很不順的 分享一下吧....T^T -- Exactly who I am http://www.wretch.cc/user/wtm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47.68

03/19 09:53, , 1F
我也超不順,被欠工資 超XX 辭掉了T^T 
03/19 09:53, 1F

03/19 10:06, , 2F
加油喔~(別被工作不順打敗了)
03/19 10:06, 2F

03/19 14:51, , 3F
我也被減時數了(等同減工資)
03/19 14:51, 3F

03/19 23:33, , 4F
辭職辭很久算嗎 XD
03/19 23:33, 4F

03/21 00:48, , 5F
今天剛好很不順利 都快哭了還得笑容滿面 無言了
03/21 00:48, 5F
文章代碼(AID): #1DX0h84u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X0h84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