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射手男吃哪一招?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好吃新奇又好玩)時間15年前 (2011/03/19 00:59),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 #1DWuoTic ] 作者: myid (好吃新奇又好玩) 站內: Wanted 標題: [問題] 射手男吃哪一招? 時間: Sat Mar 19 00:47:13 2011 因為工作因素 身旁出現一位射手男 感覺人還不錯 只是沒什麼交集 沒有更多機會可以再進一步認識 想問一下射手男都愛吃哪一招? 怎麼樣才能讓他注意到我呢? 因為先前太多次主動追男經驗都碰壁 這次人家要走含蓄路線 >/////< ps.沒臉蛋 沒身材 歪妹一枚 -- ╭──────╮ ╭──────╮ │哈哈哈..... │ ╲囧╱  ┤笑點! │ ╰┬─────╯ | │ 快回來呀! │ . ︵ ︵ ︵ (ˇ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52.71

03/19 00:48,
射手喜歡美女``````至少身材要好.....
03/19 00:48

03/19 00:50,
讓我注意的話的確美女比較有機會,可是交往的話我偏愛
03/19 00:50

03/19 00:50,
有點小肉的女孩…囧
03/19 00:50

03/19 00:50,
不過我比較喜歡可以讓我生活過得很開心的女孩子XD
03/19 00:50

03/19 00:50,
推一f 而且是下半身..
03/19 00:50

03/19 00:51,
十八招
03/19 00:51

03/19 00:52,
我是另類射手男...感覺最重要...身材臉蛋不重要
03/19 00:52

03/19 00:53,
要會主動一點比較好^^~
03/19 00:53

03/19 00:53,
移動的靶 要讓他射的中 又會跑的
03/19 00:53

03/19 00:54,
喔對~欲擒故縱…我還挺吃這招的XD
03/19 00:5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52.71

03/19 01:07, , 1F
先想辦法出現在他身邊,然後自然的表現自己就可以了
03/19 01:07, 1F

03/19 01:18, , 2F
先想辦法與眾不同吸引他目光你就贏一半了
03/19 01:18, 2F

03/19 01:25, , 3F
我也想推與眾不同~ 最好每天都有變化XD
03/19 01:25, 3F

03/19 03:14, , 4F
要有自信,會照顧人,開朗,不要囉哩叭縮!!!應該吧!!!
03/19 03:14, 4F

03/19 10:18, , 5F
推樓上。我會欲擒故縱,閃爺挺吃這招的,開朗有自信也是
03/19 10:18, 5F

03/19 10:19, , 6F
喜歡有能力的女生 XD
03/19 10:19, 6F

03/19 10:45, , 7F
自主、自信、開心,還要給人有驚奇(變化)的感覺~
03/19 10:45, 7F

03/19 11:22, , 8F
都吃! 而且有些很遲鈍! 麻煩大小招都丟出來>///<~~
03/19 11:22, 8F

03/19 13:21, , 9F
開朗 有自信 長相不是很重要 但是要順眼
03/19 13:21, 9F

03/19 17:39, , 10F
主動跟他講話
03/19 17:39, 10F

03/20 08:30, , 11F
我是變種射手 不要給太大的壓力 都還好 例如:緊迫盯人
03/20 08:30, 11F
文章代碼(AID): #1DWuzqO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WuzqO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