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請問射手男的想法是?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barbie1202 ("真的"+"我會好好的")時間15年前 (2011/03/18 11:51)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我也是射手座的
我們認識不到二個月
這一兩個禮拜 互動才比較頻繁
我們每天都通電話
聊天的感覺
感覺我們好像認識好久好久
我們想法都很壘同
昨晚跟他聊天過程
他跟我說
我們好想已經很久沒見面了囉
但我們上次星期才見面
聽起來 他好像好想見面
我知道射手男的想法是?
或是我自己想太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07.189
推
03/18 12:19, , 1F
03/18 12:19, 1F
推
03/18 18:40, , 2F
03/18 18:40, 2F
推
03/21 10:24, , 3F
03/21 10:24, 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