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請問射手男的想法是?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真的"+"我會好好的")時間15年前 (2011/03/18 11:51),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也是射手座的 我們認識不到二個月 這一兩個禮拜 互動才比較頻繁 我們每天都通電話 聊天的感覺 感覺我們好像認識好久好久 我們想法都很壘同 昨晚跟他聊天過程 他跟我說 我們好想已經很久沒見面了囉 但我們上次星期才見面 聽起來 他好像好想見面 我知道射手男的想法是? 或是我自己想太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07.189

03/18 12:19, , 1F
想追+1
03/18 12:19, 1F

03/18 18:40, , 2F
見麵決定有沒有後續..
03/18 18:40, 2F

03/21 10:24, , 3F
有機會
03/21 10:24, 3F
文章代碼(AID): #1DWjQtrq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WjQtr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