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吃醋的彆扭感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nightlene (彎彎眼角,幸福形狀)時間15年前 (2011/03/17 21:56)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是射手女,我以前都覺得自己不太吃醋。
最近卻發現,對於感受吃醋和表現吃醋,自己卻莫名非常非常彆扭!
可能是覺得要給對方空間,也不想要自己顯得很小心眼,
所以,即使有一些醋意,我總是好難挑明坦率的說 "嘿! 我吃醋了!",
明明嘴嘟的高,卻還是嘴硬的說沒事。
因為這個特別特別在意的人,卻讓我忽然感到特別吃醋。
而我也第一次覺得自己應該要學著坦率一點。
於是寫了落落長的信,第一次老實坦白的表達自己很吃醋的感受。
呼! 我卻又矛盾的覺得不安,害怕讓對方覺得有壓力或是被限制了。
好希望聽到對方摸摸我的頭說,"不用擔心!"。
但那天,因為一點點小事,他說,"怕妳吃飛醋,所以就沒說了!"
我的腦袋瓜裡忽然蹦的出現了一個小惡魔,用手指戳著我的頭說,
"看吧! 愛吃醋,小心眼,人家不跟妳說了吧!"
心裡默默的想著,是不是還是裝大方好一些?!
我怎麼會這麼彆扭呢?
不說的時候是明明介意卻又想裝大方。
說了之後卻又擔心自己給對方壓力,顯得太小心眼。
怎麼吃醋這件事,會讓我這麼坦率不起來呀! 我真的好奇怪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58.239
推
03/17 23:25, , 1F
03/17 23:25, 1F
→
03/17 23:55, , 2F
03/17 23:55, 2F
→
03/18 12:13, , 3F
03/18 12:13, 3F
→
03/18 12:15, , 4F
03/18 12:15, 4F
→
03/18 12:55, , 5F
03/18 12:55, 5F
推
03/20 09:51, , 6F
03/20 09:51, 6F
推
03/20 10:30, , 7F
03/20 10:30, 7F
推
03/24 12:43, , 8F
03/24 12:43, 8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