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吃醋的彆扭感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彎彎眼角,幸福形狀)時間15年前 (2011/03/17 21:56),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射手女,我以前都覺得自己不太吃醋。 最近卻發現,對於感受吃醋和表現吃醋,自己卻莫名非常非常彆扭! 可能是覺得要給對方空間,也不想要自己顯得很小心眼, 所以,即使有一些醋意,我總是好難挑明坦率的說 "嘿! 我吃醋了!", 明明嘴嘟的高,卻還是嘴硬的說沒事。 因為這個特別特別在意的人,卻讓我忽然感到特別吃醋。 而我也第一次覺得自己應該要學著坦率一點。 於是寫了落落長的信,第一次老實坦白的表達自己很吃醋的感受。 呼! 我卻又矛盾的覺得不安,害怕讓對方覺得有壓力或是被限制了。 好希望聽到對方摸摸我的頭說,"不用擔心!"。 但那天,因為一點點小事,他說,"怕妳吃飛醋,所以就沒說了!" 我的腦袋瓜裡忽然蹦的出現了一個小惡魔,用手指戳著我的頭說, "看吧! 愛吃醋,小心眼,人家不跟妳說了吧!" 心裡默默的想著,是不是還是裝大方好一些?! 我怎麼會這麼彆扭呢? 不說的時候是明明介意卻又想裝大方。 說了之後卻又擔心自己給對方壓力,顯得太小心眼。 怎麼吃醋這件事,會讓我這麼坦率不起來呀! 我真的好奇怪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58.239

03/17 23:25, , 1F
你好可愛~~~~~ 呵~~
03/17 23:25, 1F

03/17 23:55, , 2F
你....戀愛了XDDD
03/17 23:55, 2F

03/18 12:13, , 3F
啊~ 這就是戀愛。好在意一個人是不是就會這樣啊? :")
03/18 12:13, 3F

03/18 12:15, , 4F
可愛的射手們也有過類似的彆扭感受嗎? 呵~
03/18 12:15, 4F

03/18 12:55, , 5F
會!但是不是對每個喜歡的人都會~
03/18 12:55, 5F

03/20 09:51, , 6F
(默默舉手), 但是不是對每個喜歡的人都會~
03/20 09:51, 6F

03/20 10:30, , 7F
我都自以為大方說沒關係 可是嘴巴嘟到可以吊三斤肉XD
03/20 10:30, 7F

03/24 12:43, , 8F
真的!!!!明明想落落大方~但還是會不經控制不了 透露出來了
03/24 12:43, 8F
文章代碼(AID): #1DWXCJg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WXCJg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