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短暫的七個月就這樣了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何時可以不要那麼累)時間15年前 (2011/03/17 00:31),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我在這邊潛水很久也在這邊學習到如何去愛射手男,在加上我是呆呆的金牛女 其實我也不知道如何跟他想處,但總覺得是著告訴他我的想法用真誠心對待 沒想到他卻以"相愛可以沒有理由,分開也一定沒有理由"的藉口 卻沒告訴我真正他分開理由讓我好痛苦,在加上金牛座很需要安全感這也是 我在他身上得不到的安全感也嘗試告訴我的想法,也知道射手座男生很愛交朋友 也不能夠限制對方,畢竟我覺得男女交往沒必要限制雙方交友,但沒想到 他舉動越來越過份,這也是當初和他再一起也曾想過會不會碰到的問題, 因為他跟女生朋友太過曖昧,沒想到一再相信卻得到的卻是最後如此的回報 當初還告訴我去拜了姻緣廟之後沒想到就這樣遇到我,才決定再一起 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總不能分手沒個適當的理由吧!!誰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7.227

03/17 01:49, , 1F
拍拍 我也不知道怎麼對金牛女...
03/17 01:49, 1F

03/17 15:49, , 2F
去BG版看看文章 妳就會知道分手的理由真的不是很重要
03/17 15:49, 2F

03/17 15:56, , 3F
月亮金牛 也很在意這種問題...就是固定宮的鑽牛角尖吧~
03/17 15:56, 3F

03/17 20:28, , 4F
是阿~~沒fu了~~就是理由~~~
03/17 20:28, 4F
文章代碼(AID): #1DWENCb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WENCb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