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射手老爺大笨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哈囉寶貝)時間15年前 (2011/03/15 23:52), 編輯推噓10(10012)
留言22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知道你很忙.. 昨天都跟你提醒說是白色情人節了...... 可是還是一句祝福都沒有... 每次忙工作都忙到忘記屬於兩個人的節日... 你這個大笨蛋!!!!!!!! 但是又不能在你最忙的時候大吵大鬧..... 射眷真可憐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7.182

03/16 00:40, , 1F
拍拍~
03/16 00:40, 1F

03/16 00:56, , 2F
乖乖Q Q 兩個人在一起 天天都是情人節~
03/16 00:56, 2F

03/16 01:56, , 3F
樓上這句話是他最常跟我說的....哭哭
03/16 01:56, 3F

03/16 02:01, , 4F
呵呵~ 不大吵大鬧的你是可愛的!! ^^a 知道你的體貼他會感動的~
03/16 02:01, 4F

03/16 03:16, , 5F
我之前訂花籃才發現有14個情人節...
03/16 03:16, 5F

03/16 03:18, , 6F
節日的用意在於提醒,結果大家都為了過節而過節
03/16 03:18, 6F

03/16 03:22, , 7F
每個月14號都是情人節然後再加七夕 還有一個是?(聖誕節똩
03/16 03:22, 7F

03/16 09:34, , 8F
射手通常不在乎節日 但是在乎兩個人交流的溫暖:)
03/16 09:34, 8F

03/16 11:02, , 9F
推樓上~ :) 我射女 可也不太在意節日..@@
03/16 11:02, 9F

03/16 12:33, , 10F
和射男都沒在過情人節XD 不在意節日並不代表不在意你喔~
03/16 12:33, 10F

03/16 12:42, , 11F
射男說不想過白色情人節,因為覺得是商人製造出來的節日
03/16 12:42, 11F

03/16 12:42, , 12F
但知道我以前會過,還是買了一大束玫瑰在家樓下等我~
03/16 12:42, 12F

03/16 12:43, , 13F
真的不在意節日不代表不在意你+1!!!!
03/16 12:43, 13F

03/16 12:45, , 14F
推不在意節日不代表不在意你!!!
03/16 12:45, 14F

03/16 13:47, , 15F
推不在意節日不代表不在意你!!這超冤枉的啊!!
03/16 13:47, 15F

03/16 15:53, , 16F
兩個人在一起天天本來就都是情人節Q Q 何必拘泥於314
03/16 15:53, 16F

03/16 15:54, , 17F
我是女生原本也蠻愛過節日的 不過遠距離的關係
03/16 15:54, 17F

03/16 15:54, , 18F
讓我真的覺得不用花太多錢去過節 還不如存車錢
03/16 15:54, 18F

03/16 15:55, , 19F
就可以常常見面.. 只要可以抱抱Q___Q
03/16 15:55, 19F

03/16 22:15, , 20F
一年365天 那一天算什麼...節日的本義多少人真了解呢?
03/16 22:15, 20F

03/17 10:56, , 21F
這樣就可憐....這甚麼世界觀
03/17 10:56, 21F

03/17 13:04, , 22F
我是牡羊..都是我家射手主動提過節日很在意節日耶
03/17 13:04, 22F
文章代碼(AID): #1DVujBD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VujBD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