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小咩來報到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咩)時間15年前 (2011/03/15 00:06), 編輯推噓12(1203)
留言1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小咩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2/12/8 3、性別/血型:女/B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嘉義市 5、休閒興趣:睡覺.跳舞 6、喜好/厭惡(事物):沒有壓力的時候/被吵醒 7、喜歡/討厭(食物):只要是青菜我都愛/麻油雞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扮鬼臉這算嗎?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傻傻的愛上一個不知道到底愛不愛自己,自己愛不愛他的男人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大家好,我是小咩!             其實射手不花心阿,我們也是很專情的!             是不是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220.128

03/15 00:15, , 1F
差一天~推~~
03/15 00:15, 1F

03/15 00:27, , 2F
歡迎
03/15 00:27, 2F

03/15 00:47, , 3F
1992 嗯哼XD 歡迎XDDD
03/15 00:47, 3F

03/15 00:51, , 4F
同月同日 XDD 你好~
03/15 00:51, 4F

03/15 00:56, , 5F
推年紀比我小 太感動了=ˇ= 差兩天
03/15 00:56, 5F

03/15 01:59, , 6F
好年輕~
03/15 01:59, 6F

03/15 02:33, , 7F
你應該不姓鄭吧= ="
03/15 02:33, 7F

03/15 10:35, , 8F
蛤~我好愛我爸煮的麻油雞麵線的說~
03/15 10:35, 8F

03/15 10:43, , 9F
同天推!
03/15 10:43, 9F

03/15 10:57, , 10F
1992那年我在做什麼啊?....我想想...
03/15 10:57, 10F

03/15 12:08, , 11F
念小學四年級吧...應該....
03/15 12:08, 11F

03/15 13:22, , 12F
我不姓鄭耶
03/15 13:22, 12F

03/15 13:22, , 13F
我怕麻油味
03/15 13:22, 13F

03/16 00:01, , 14F
推居住地
03/16 00:01, 14F

03/16 10:27, , 15F
推一下綠豆@@
03/16 10:27, 15F
文章代碼(AID): #1DVZpna9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VZpna9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