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12/7日射手大好\^v^/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阿耀)時間15年前 (2011/02/28 13:09),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阿耀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2/12/07 3、性別/血型:男 / 零型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高雄市~(大高雄??) 5、休閒興趣:唱歌、聽音樂、跳舞、演戲、打球、桌上遊戲、看動漫、看小說 6、喜好/厭惡(事物):自由.貓 / 束縛.鳥(麻雀除外).蟲蟲 7、喜歡/討厭(食物):喜歡便宜大碗的食物XD           / 一般人能吃的99%我都不討厭@@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會計.直排輪曲棍球 / 不騎機車就可以到處跑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商科技藝競賽            / 現在班上有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射手聽起來就很帥很酷呀!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59.46 ※ 編輯: s5566s5566 來自: 114.40.159.46 (02/28 13:10) ※ 編輯: s5566s5566 來自: 114.40.159.46 (02/28 13:13)

02/28 13:30, , 1F
旱地曲棍球是甚麼東東0.0?
02/28 13:30, 1F

02/28 13:40, , 2F
在一片乾燥的土地上打曲棍球(?)打的時候還會揚起灰塵?
02/28 13:40, 2F

02/28 14:01, , 3F
欸...其實我想說的是直排輪曲棍球 抱歉表達的不好o_o
02/28 14:01, 3F
※ 編輯: s5566s5566 來自: 114.40.159.46 (02/28 14:01)

02/28 14:22, , 4F
推O型射手 XD
02/28 14:22, 4F

02/28 17:30, , 5F
推0型12/07射手 XDDD
02/28 17:30, 5F

02/28 19:14, , 6F
就算便宜大碗...也要好吃才行啦-w-
02/28 19:14, 6F
我蠻不挑的:P

02/28 20:29, , 7F
O型12/07射手 老了=﹍=
02/28 20:29, 7F
是看成1912/07嗎?*o*

02/28 22:43, , 8F
92的OTL
02/28 22:43, 8F

02/28 23:19, , 9F
推演戲+喜歡貓+特殊專長
02/28 23:19, 9F
※ 編輯: s5566s5566 來自: 114.40.159.46 (03/01 01:12) ※ 編輯: s5566s5566 來自: 114.40.159.46 (03/01 01:16)
文章代碼(AID): #1DQotsoO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QotsoO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