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12/7日射手大好\^v^/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5566s5566 (阿耀)時間15年前 (2011/02/28 13:09)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 9人參與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阿耀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2/12/07
3、性別/血型:男 / 零型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高雄市~(大高雄??)
5、休閒興趣:唱歌、聽音樂、跳舞、演戲、打球、桌上遊戲、看動漫、看小說
6、喜好/厭惡(事物):自由.貓 / 束縛.鳥(麻雀除外).蟲蟲
7、喜歡/討厭(食物):喜歡便宜大碗的食物XD
/ 一般人能吃的99%我都不討厭@@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會計.直排輪曲棍球 / 不騎機車就可以到處跑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商科技藝競賽
/ 現在班上有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射手聽起來就很帥很酷呀!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59.46
※ 編輯: s5566s5566 來自: 114.40.159.46 (02/28 13:10)
※ 編輯: s5566s5566 來自: 114.40.159.46 (02/28 13:13)
推
02/28 13:30, , 1F
02/28 13:30, 1F
推
02/28 13:40, , 2F
02/28 13:40, 2F
→
02/28 14:01, , 3F
02/28 14:01, 3F
※ 編輯: s5566s5566 來自: 114.40.159.46 (02/28 14:01)
推
02/28 14:22, , 4F
02/28 14:22, 4F
推
02/28 17:30, , 5F
02/28 17:30, 5F
推
02/28 19:14, , 6F
02/28 19:14, 6F
我蠻不挑的:P
推
02/28 20:29, , 7F
02/28 20:29, 7F
是看成1912/07嗎?*o*
→
02/28 22:43, , 8F
02/28 22:43, 8F
→
02/28 23:19, , 9F
02/28 23:19, 9F
※ 編輯: s5566s5566 來自: 114.40.159.46 (03/01 01:12)
※ 編輯: s5566s5566 來自: 114.40.159.46 (03/01 01:16)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