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12/10的射手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朱古力)時間15年前 (2011/02/28 12:13),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朱古力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8/12/10 3、性別/血型:男生 B型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台北 5、休閒興趣:打鼓 吃 6、喜好/厭惡(事物):貓狗 音樂 / 唸書 7、喜歡/討厭(食物):巧克力 冰淇淋 / 茄子 青椒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打鼓 挖冰淇淋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好像沒有耶哈哈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我是射手男! 喜歡射手座! 謝謝大家!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4.152

02/28 12:29, , 1F
吃完泰鼎要分享唷
02/28 12:29, 1F

02/28 13:05, , 2F
很好吃呀!!XD 尤其是生蝦!!!!!
02/28 13:05, 2F

02/28 13:31, , 3F
推同一天
02/28 13:31, 3F

02/28 14:26, , 4F
推同年同月日生:D
02/28 14:26, 4F

02/28 17:41, , 5F
推同月同日 但早我一年XD
02/28 17:41, 5F

02/28 17:44, , 6F
推同月同日XDDDDDDDDDDD討厭茄子+1
02/28 17:44, 6F

02/28 19:07, , 7F
同年同月不同日推-w-/ 冰淇淋大好!!!
02/28 19:07, 7F

02/28 19:39, , 8F
推同月同日 但早我三年XD
02/28 19:39, 8F

02/28 20:53, , 9F
我喜歡朱古力!!!! 推1210~
02/28 20:53, 9F

02/28 22:44, , 10F
原來挖ICECREAM也是種絕活!!!!
02/28 22:44, 10F

02/28 23:20, , 11F
推挖冰淇淋 XD
02/28 23:20, 11F
因為我在哈根大支打工 哈哈哈哈 ※ 編輯: mcwagamama 來自: 118.168.24.152 (03/01 00:37)

03/03 12:16, , 12F
同年同月同日推!
03/03 12:16, 12F
文章代碼(AID): #1DQo3C56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Qo3C56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