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射男跟射眷 你們也這樣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默默地)時間15年前 (2011/02/28 00:09),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處女女 目前與這位射手霸王交往約半年 交往過程中 4輪或2輪的交通工具都有被他載過 其實對於一個被載的人 我感覺坐他的車是非常安穩與安全的 奇怪的現象是 認識他以來 '血光之災'感覺上蠻多的 '交通'上的問題也是 包含他曾經有過的 以及與他交往之後以來發生的 雖然只聽說過一次是有跟另外一個人擦撞到 但後來的都是他自己單獨發生狀況 今天遇到的情況是 他要回台南 結果高速公路上大翻車 整台車全毀 因為還見不到面~ 經他口述是說小傷沒事~自己命是撿回來的 我聽在耳裡整個很驚嚇~ 他又忘記帶手機~ 匆匆的講幾句,因為有事就下線了~ 反正霸王的狀況之多~ 多到讓我覺得~ 我這個射眷有這麼帶屎???(過去幾任男友沒這疑慮說) 還是在我眼睛看不到的時候~~ 是個飆仔!!???(他已經不是血氣方剛的年輕人囉~) 最近他常常加班工作~~ 一天睡不到幾小時~~ 今天是不是因為這樣呢?? 各位射男與射眷~~ 生活中也會這樣大小事不斷嗎??? -- <一個魔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39.245

02/28 00:11, , 1F
去安太歲拜拜比較實際,這種不要怪自己啦
02/28 00:11, 1F

02/28 00:13, , 2F
就是很扯的衰事啦 甚麼都沒發生那才奇怪 習慣就好(菸~)
02/28 00:13, 2F

02/28 00:31, , 3F
同意樓上~2011年第三天我就出車禍了XDDDD
02/28 00:31, 3F

02/28 00:32, , 4F
而且每次騎機車如果時速超過60都沒事
02/28 00:32, 4F

02/28 00:33, , 5F
但如果突然某天騎個時速30時.....出車禍or擦撞的機率超高!
02/28 00:33, 5F

02/28 00:33, , 6F
重點都還是其他人來撞我>"< 不是我去撞到人家Orz
02/28 00:33, 6F

02/28 00:51, , 7F
手賤摳疤摳出血算血光之災嗎XD
02/28 00:51, 7F

02/28 17:58, , 8F
我也是射手,基本上我如果載女生,我一定會想很多
02/28 17:58, 8F

02/28 17:59, , 9F
而且避免很多不安全的情況..可是如果是我自己就隨便了
02/28 17:59, 9F

02/28 19:26, , 10F
根樓上一樣!!載人的時候有一種責任感!!自己一個人的時
02/28 19:26, 10F

02/28 19:27, , 11F
我承認我有點像飆仔XD 不過不會太over!!!
02/28 19:27, 11F

02/28 19:29, , 12F
就是有人在的時候都是乖乖牌!!沒人的時候就...
02/28 19:29, 12F

02/28 20:23, , 13F
說不定是"命運規劃局"搞的鬼
02/28 20:23, 13F

02/28 20:55, , 14F
他們掌控他的命運 他為愛扭轉一切!!
02/28 20:55, 14F

02/28 21:43, , 15F
拜拜+1
02/28 21:43, 15F
文章代碼(AID): #1DQdT8NW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QdT8NW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