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酒醉的射手女孩!!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2/27 11:20),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又來發文報告近況了。 她昨天和我還有幾位朋友一起去吃飯, 續攤後她說想去喝點小酒, 十一點去 女孩一個小時不勝酒力就喝掛了, 而且喝吐了,我就邊和他朋友博交情邊照顧她, 一直待到了二點多她才有醒一點, 我也就先送她朋友回家再送她回家, 她真的很需要人照顧, 我自己覺得還好我也夠讓她信任, 她才敢在我面前喝成這樣子, 早上她醒來後打給我說這是她第一次這樣, 她知自己酒量不好所以平常都不敢喝。 希望能很快的touch到她的心,各位幫我加油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64.200

02/27 11:51, , 1F
我會比較好奇 是為什麼她想要喝醉酒耶... (躲
02/27 11:51, 1F

02/27 14:16, , 2F
推樓上:p 可能心裡有人
02/27 14:16, 2F

02/27 16:20, , 3F
心理有人 借酒澆愁 你的機會小於百分之三
02/27 16:20, 3F

02/27 16:50, , 4F
心裡有人 借酒裝瘋 你的機會高於百分之三
02/27 16:50, 4F

02/27 17:54, , 5F
心裡有人 借酒裝傻 你的機會等於百分之三
02/27 17:54, 5F

02/27 20:50, , 6F
上三樓 根本就是開機關槍掃射嗎= 口 =
02/27 20:50, 6F

02/27 21:55, , 7F
3-5樓真是...XDDD
02/27 21:55, 7F

02/28 05:17, , 8F
這個或然輪嘛~~~
02/28 05:17, 8F

02/28 18:08, , 9F
上面的太好笑了......XD
02/28 18:08, 9F
文章代碼(AID): #1DQSCH8D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QSCH8D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