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要怎麼安慰射手男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祖藍哥哥~)時間15年前 (2011/02/27 00:17),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談到一些事情,主要是他有上一段的陰影,所以做不到我想要他做的事 我有哭 他傳簡訊問我 今天好嗎? 我說 頭痛,可能是哭的後遺症吧 他 我讓你哭了,我好難過 我想… 我還是回傳一些字句安慰他比較好 (雖然自己傷心中,但也不想拖累他) 那回傳簡訊要寫什麼呢? 我目前寫到 我傳那個不是要讓你難過的… 然後要怎麼寫呢? (希望可以讓他感動的柔軟字句) 想知道射手男的"感動點 "是什麼阿~ >//< 感謝大家~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27.131 ※ 編輯: nantonaku 來自: 111.240.227.131 (02/27 00:19) ※ 編輯: nantonaku 來自: 111.240.227.131 (02/27 00:45)

02/27 13:12, , 1F
他喜歡你的話 不管什麼他都會感動 反之 就是沒感覺~
02/27 13:12, 1F

02/27 17:03, , 2F
推樓上~我覺得撒嬌應該還蠻好用的.___./
02/27 17:03, 2F

02/28 21:46, , 3F
推tig大所說的,喜歡的話,連一張小卡片他也會很感動
02/28 21:46, 3F
文章代碼(AID): #1DQIUpa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QIUpa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