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男沒回應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背對背的追逐)時間15年前 (2011/02/26 22:49),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彼此生活的城市距離很遠,平時聯繫又少 有時候我會給射手男寄張小卡片或小禮物之類的 也不是想要得到什麼,純粹很珍惜這位朋友,不想漸行漸遠 但是這麼多年來,射手男從不會給feedback 我指的不是回寄或回送(當然他也從來沒有過) 但也都不會跟我打個招呼說句他收到了 我了解他是那種不會把生日或節日當回事的人 只是對於朋友的關心...說一句「我收到了」有很難嗎? 我也是射手,所以會盡量要自己不要介意他的不拘小節 但就算什麼都不求,我承認還是會小小貪心希望有句回應 這樣毫無回應的付出,我再試著理解也是會怕會心寒 懷疑自己是不是多此一舉? 對不起,打著打著就變成抱怨文了... 我只是想問為什麼射手男收到東西都不會回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02.18

02/26 23:13, , 1F
恩~拍拍~精心策劃很久的禮物~寄到他家隔天我忍不住主動
02/26 23:13, 1F

02/26 23:14, , 2F
問他他才敷衍兩三句回簡訊給我~為什麼我知道禮物送到呢?
02/26 23:14, 2F

02/26 23:16, , 3F
因為郵局系統有寫~~自此之後情人節或他的生日我都跟朋友
02/26 23:16, 3F

02/26 23:17, , 4F
去玩 這樣你開心他也開心 (射眷獅敎我的)
02/26 23:17, 4F

02/27 12:58, , 5F
有時候射手座收到禮物當下的感受得自己發掘 因為對射手而
02/27 12:58, 5F

02/27 12:58, , 6F
言 不太懂得如何表達細膩的情感
02/27 12:58, 6F

02/27 19:04, , 7F
我不是希望對方說些感想,只是收到時通知一聲應該不為過啊
02/27 19:04, 7F

02/28 20:32, , 8F
因為是普通朋友啊。你會如此在乎一個普通朋友寄東西給你嗎?
02/28 20:32, 8F

02/28 20:33, , 9F
如果你覺得回應是種禮貌,那結論就是他是個沒禮貌的傢伙。
02/28 20:33, 9F
文章代碼(AID): #1DQHC5FF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QHC5FF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