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男沒回應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Neyoki (背對背的追逐)時間15年前 (2011/02/26 22:49)推噓2(2推 0噓 7→)留言9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因為彼此生活的城市距離很遠,平時聯繫又少
有時候我會給射手男寄張小卡片或小禮物之類的
也不是想要得到什麼,純粹很珍惜這位朋友,不想漸行漸遠
但是這麼多年來,射手男從不會給feedback
我指的不是回寄或回送(當然他也從來沒有過)
但也都不會跟我打個招呼說句他收到了
我了解他是那種不會把生日或節日當回事的人
只是對於朋友的關心...說一句「我收到了」有很難嗎?
我也是射手,所以會盡量要自己不要介意他的不拘小節
但就算什麼都不求,我承認還是會小小貪心希望有句回應
這樣毫無回應的付出,我再試著理解也是會怕會心寒
懷疑自己是不是多此一舉?
對不起,打著打著就變成抱怨文了...
我只是想問為什麼射手男收到東西都不會回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02.18
推
02/26 23:13, , 1F
02/26 23:13, 1F
→
02/26 23:14, , 2F
02/26 23:14, 2F
→
02/26 23:16, , 3F
02/26 23:16, 3F
→
02/26 23:17, , 4F
02/26 23:17, 4F
推
02/27 12:58, , 5F
02/27 12:58, 5F
→
02/27 12:58, , 6F
02/27 12:58, 6F
→
02/27 19:04, , 7F
02/27 19:04, 7F
→
02/28 20:32, , 8F
02/28 20:32, 8F
→
02/28 20:33, , 9F
02/28 20:33, 9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