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很愛但也許不一定要在一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氣質王)時間15年前 (2011/02/26 11:5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年底,我跟射男發了一頓脾氣,算是分手(還是冷戰?) 他說,還是當朋友~我難過,但是尊重他 將近一個多月沒連絡~ 除夕,禮貌上主動跟他msn拜年,也就自然聊了一下 只是很單純想問候他 後來我無意中發現,他在初二就來到我居住的城市(FB是好物^^) 當然他是以旅遊為目的啦~ 也順便就來找我,我盡了地主之誼,兩個人好像又像以前一樣 但是沒有情侶得親密,到像是兩個很熟悉彼此的好友 我跟他說,過完年我跟另一群朋友要去滑雪, 他也特地送機(因為原本去年我們的滑雪之旅很開心,原本說今年也要一起去的...) 我人在國外期間,也簡訊問候,我回台灣也來接機~ 我也陪他去看中醫,治療他一直好不了的舊傷 昨天,他先幫我預先過了生日....一切很自然,很好,很甜~ 還說希望我晚一天回去(我搬離開台北了) 我們都沒再講去年吵架的事,但是也沒再講要復合的事 我不知道我們這樣是甚麼關係,還是很愛射男,但是也許也不一定要在一起? 因為現在是遠距離了~ 射手男與雙魚女~故事要怎麼寫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224.123

02/26 14:12, , 1F
有時候你最愛的人並不是那個最適合你的人...順其自然 跟著
02/26 14:12, 1F

02/26 14:12, , 2F
你的感覺走吧 因為他也是
02/26 14:12, 2F
文章代碼(AID): #1DQ7Yh_U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Q7Yh_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