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好戲正上場..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韋小皓)時間15年前 (2011/02/25 22:15),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 都看同一個部落格...在那裡 我看見了一種堅強 一種幸福 一種認知 還有一種驕傲~ 那裡的文字似乎有了生命 圖片裡看得到靈魂 音樂也深深觸動人心... 在那我學到了很多..多到足以讓我從夢裡醒了過來~!! 這幾年一直在逃..其實 我並不夠堅強! 也不知道怎麼面對!! 往往都選擇逃避~~我想我也該像作者一樣 勇往直前~!! 她的文章..讓我迷失的靈魂又慢慢拼湊在一起~~ 請原諒我的藏私 我無法PO出她的連結... 我相信 她是喜歡安靜不被打擾的! 就讓她靜靜在她的世界飛翔~ 我..也該去面對真實的自己! 這些年一直在修正 修正許多的錯誤..可是在裡面卻讓我迷失 完全找不到我自己~ 她的文章讓我懂了..我不會在為自己找藉口! 無論面對生活許多的困境.. 有夢就去追~! 在忙也可以一點一點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知道我想要做的事情是什麼了~ 該慢慢收拾迷失的魂~去追我的夢!! 靈魂的滿足才是真正的快樂...我好笨!!現在才懂~~! 酒 只是暫時麻痺妳的人..但是靈魂卻是醒著的!! 一時的快樂 隔天醒來 妳的靈魂會為妳哭泣~ 因為剩下的 只有寂寞~~ 我不會寂寞 因為我帶著我的驕傲. 妳轉左 我轉右 嗨~妳好!陌生人~~!!!!! 妳向右 我向左 掰掰~陌生人~~!! 我準備 邁開我的腳步去追我想要的...妳呢?? 我不再等人了喔!! 快~!跟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43.41

02/25 22:34, , 1F
過去讓我們知道未來的我們要的是甚麼!原po加油!! ^.<
02/25 22:34, 1F

02/25 22:37, , 2F
謝謝..射手真的都蠻樂觀的!!
02/25 22:37, 2F

02/26 11:21, , 3F
原po加油~*ˋ(  ̄▽ ̄)ˊ**
02/26 11:21, 3F

02/26 16:24, , 4F
加 油~~~~!! ^_______^"
02/26 16:24, 4F
文章代碼(AID): #1DPxcOxC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PxcOxC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