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I'll be back!!!!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arahLin (Whale)時間15年前 (2011/02/25 01:39)推噓13(13推 0噓 10→)留言23則, 11人參與討論串1/1
衝著半糖的話:"心情好還在那邊擔心東擔心西,你還是射手嘛?"
老娘決定衝了!!!! 來po文一下!!!
ㄜ....我不是要放閃or告白啦.....別擔心,先不要戴上墨鏡阿~~
哎哟~~ 其實這件事情我一直放在心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好跟射版的大家講~~ >////<
其實阿~~~
認識射版的大家,我很開心,也想跟大家搏感情
只是正好認識大家的時間點,我的生活正逢一團亂,直到現在,終於雨過天晴,
我一直想用最好的狀態來跟大家熱絡(月亮處女吹毛求疵病發作),
可是就偏偏生活狀況混亂ˊˋ
可能有人會覺得我有點奇怪,不太上M群,上的話,讓大家會覺得:"這誰阿?!"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ˊˋ)
我不是發文來辯解啦~~ ><"
哎哟........
怎麼說......
反正就是.....
就是要來跟大家說
秀禾目前正在恢復中,等一切都上軌道了,再來跟大家哈拉搏感情~~~ :D
離開M群的這段時間,我很想念朱移.糖兒子.小莎.小自然.文宣.小新......還有好多人
(族繁不及備載)
(明明是自己想不起來= =")
ㄜ....反正......(內心又開始彆扭起來)
期待之後跟大家歡聚的時刻!!!!!
就醬!!!!
我要來心情很好的睡覺了!!!!!!!
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32.239
推
02/25 01:40, , 1F
02/25 01:40, 1F
推
02/25 02:00, , 2F
02/25 02:00, 2F
推
02/25 02:02, , 3F
02/25 02:02, 3F
推
02/25 03:45, , 4F
02/25 03:45, 4F
推
02/25 06:26, , 5F
02/25 06:26, 5F
推
02/25 09:20, , 6F
02/25 09:20, 6F
推
02/25 11:58, , 7F
02/25 11:58, 7F
→
02/25 16:05, , 8F
02/25 16:05, 8F
→
02/25 16:06, , 9F
02/25 16:06, 9F
→
02/25 16:07, , 10F
02/25 16:07, 10F
→
02/25 16:08, , 11F
02/25 16:08, 11F
→
02/25 16:08, , 12F
02/25 16:08, 12F
推
02/25 16:37, , 13F
02/25 16:37, 13F
→
02/25 16:40, , 14F
02/25 16:40, 14F
推
02/26 00:10, , 15F
02/26 00:10, 15F
推
02/26 00:16, , 16F
02/26 00:16, 16F
推
02/26 04:44, , 17F
02/26 04:44, 17F
→
02/26 15:27, , 18F
02/26 15:27, 18F
→
02/26 15:28, , 19F
02/26 15:28, 19F
→
02/26 15:29, , 20F
02/26 15:29, 20F
推
02/26 15:40, , 21F
02/26 15:40, 21F
推
02/26 18:54, , 22F
02/26 18:54, 22F
→
02/28 19:38, , 23F
02/28 19:38, 2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