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I'll be back!!!!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Whale)時間15年前 (2011/02/25 01:39), 編輯推噓13(13010)
留言2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衝著半糖的話:"心情好還在那邊擔心東擔心西,你還是射手嘛?" 老娘決定衝了!!!! 來po文一下!!! ㄜ....我不是要放閃or告白啦.....別擔心,先不要戴上墨鏡阿~~ 哎哟~~ 其實這件事情我一直放在心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好跟射版的大家講~~ >////< 其實阿~~~ 認識射版的大家,我很開心,也想跟大家搏感情 只是正好認識大家的時間點,我的生活正逢一團亂,直到現在,終於雨過天晴, 我一直想用最好的狀態來跟大家熱絡(月亮處女吹毛求疵病發作), 可是就偏偏生活狀況混亂ˊˋ 可能有人會覺得我有點奇怪,不太上M群,上的話,讓大家會覺得:"這誰阿?!"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ˊˋ) 我不是發文來辯解啦~~ ><" 哎哟........ 怎麼說...... 反正就是..... 就是要來跟大家說 秀禾目前正在恢復中,等一切都上軌道了,再來跟大家哈拉搏感情~~~ :D 離開M群的這段時間,我很想念朱移.糖兒子.小莎.小自然.文宣.小新......還有好多人 (族繁不及備載) (明明是自己想不起來= =") ㄜ....反正......(內心又開始彆扭起來) 期待之後跟大家歡聚的時刻!!!!! 就醬!!!! 我要來心情很好的睡覺了!!!!!!! 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32.239

02/25 01:40, , 1F
糖兒子頭推!
02/25 01:40, 1F

02/25 02:00, , 2F
第二推!! 秀禾~~有空再約吃飯呀^^
02/25 02:00, 2F

02/25 02:02, , 3F
秀禾是好人~Q_Q
02/25 02:02, 3F

02/25 03:45, , 4F
.........這誰呀?....(被打)
02/25 03:45, 4F

02/25 06:26, , 5F
秀禾安安:D
02/25 06:26, 5F

02/25 09:20, , 6F
XDD 等你優~
02/25 09:20, 6F

02/25 11:58, , 7F
2pm! 2pm! XDDD
02/25 11:58, 7F

02/25 16:05, , 8F
我到星期一人都在家鄉,我們可以出來吃!!
02/25 16:05, 8F

02/25 16:06, , 9F
(拍拍刷子)你要堅強~~ XDDDD
02/25 16:06, 9F

02/25 16:07, , 10F
南哥......= =++++++
02/25 16:07, 10F

02/25 16:08, , 11F
哈囉柚子!!阿另一個n1988771126/,ㄏㄜˋ!! 我等等就來!!
02/25 16:08, 11F

02/25 16:08, , 12F
什麼是2pm?
02/25 16:08, 12F

02/25 16:37, , 13F
是秀禾~~~~~~~~(飛撲)我到星期三都會在台南 哇哈哈!!
02/25 16:37, 13F

02/25 16:40, , 14F
n1988是文宣:D
02/25 16:40, 14F

02/26 00:10, , 15F

02/26 00:16, , 16F
不是張爸連結~~~不要砍我XD
02/26 00:16, 16F

02/26 04:44, , 17F
有我有我~~秀禾我也很想妳XDD
02/26 04:44, 17F

02/26 15:27, , 18F
慘了慘了,abcd這誰?!!!!不然我不敢跟你吃飯阿~~ ><(抖)
02/26 15:27, 18F

02/26 15:28, , 19F
哈哈,了解!! 我是說2pm :P
02/26 15:28, 19F

02/26 15:29, , 20F
朱移~~~~(抱) >//< 感謝柚子!!
02/26 15:29, 20F

02/26 15:40, , 21F
abcd這種id...想也知道是小莎....XDDD
02/26 15:40, 21F

02/26 18:54, , 22F
嗚嗚 沒有偶 (角落劃圈圈)
02/26 18:54, 22F

02/28 19:38, , 23F
喔喔喔~~ 原來如此,小莎,台中見!! :P
02/28 19:38, 23F
文章代碼(AID): #1DPfVPJJ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PfVPJ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