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有佔據心很強的射手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魏桑)時間15年前 (2011/02/24 20:18), 編輯推噓14(1401)
留言1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所示 我是射手男(23學生) 他是水瓶女(26 出社會) 別人說 射手男愛好自由 不喜歡別人黏很緊 我是 但是 有沒有人說...射手男 也會黏別人 黏很緊阿.. 他是我第三個女朋友 目前在一起三個月 遠距離 前面兩個 我都不會 像對現在這個女朋友一樣 非常主動一直傳簡訊 要聊天 之前都是女方 主動傳給我 我有空 就會回(甚至第二任 就是因為黏太緊讓我有點反感) 我發現 我腦子裡 都是她的身影 滿腦子都是她阿= = 她工作瘋起來~~ 就沒時間裡我了= = 都要等她晚上下班之後 才有空可以聊聊天 她自己也覺得有點對不起我 所以 我也不好意思 再說些什麼 只能跟他說 "沒關係 工作重要" 說的很瀟灑 心裡很幹啊!!! 她的狀態打 "我知道你都會讓我很安心的去追逐我的夢想, 現在這個時刻對我來說很重要,謝謝你的支持。。。。。" 她也都盡量滿足我想念她的心情 手機使用MSN上線 讓我在電腦前 她有空的時候 我們可以聊天 我也真的很感謝她這麼做 其實 她都是做好她自己的本分 我知道.. 都是我在無病呻吟啊!!! 板上有沒有射手跟我一樣的阿= =.... 這麼黏..還是說 只是現在在熱戀期而已... -- ◢▅◢▅◣ ◤◥◥ 如果妳願意 我的心 將只屬於妳 <──<<<───────────── ◣-- 射手 SAGIRIUSψQSWEET ▂▂▂◣╯  Sagittarius  <射手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48.41

02/24 20:20, , 1F
熱戀期多少有關,多找一些能轉移注意力的事情吧~
02/24 20:20, 1F

02/24 20:28, , 2F
熬過去就是你的(誤),同是射男+瓶女(第4年中)
02/24 20:28, 2F

02/24 21:43, , 3F
有阿 我就是 噗哧XD
02/24 21:43, 3F

02/24 21:43, , 4F
我家那隻希望我黏他一點,當兵一天可以打十通XD
02/24 21:43, 4F

02/24 22:49, , 5F
熱戀期而已
02/24 22:49, 5F

02/24 23:38, , 6F
我也是(羞)
02/24 23:38, 6F

02/25 00:44, , 7F
我射女10個月了還是很黏>////<
02/25 00:44, 7F

02/25 02:32, , 8F
我也是很黏我家那隻瓶女0//////0(剛半年)
02/25 02:32, 8F

02/25 22:18, , 9F
我剛好相反(攤 今天又一樣的自己去玩彈彈堂..然後準備
02/25 22:18, 9F

02/25 22:19, , 10F
看犀利人妻..然後叫我去睡覺*-*
02/25 22:19, 10F

02/26 00:05, , 11F
我佔有慾超爆強的:(我射手座最好的朋友也是~
02/26 00:05, 11F

02/26 00:06, , 12F
可以讓我黏過去的話當然要抓緊機會黏阿XD
02/26 00:06, 12F

02/26 00:26, , 13F
有..我天秤 我家射男超黏... 一開始超難適應的XD
02/26 00:26, 13F

02/26 08:26, , 14F
我也是很黏我家瓶女(五年而已)
02/26 08:26, 14F

02/27 23:45, , 15F
射男瓶女+1 我們是屬於一起時很黏 單獨時自己忙自己的囧
02/27 23:45, 15F
文章代碼(AID): #1DPanyvX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PanyvX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