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想說...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FR306040 (小護士The One!)時間15年前 (2011/02/24 15:52)推噓8(8推 0噓 7→)留言15則, 10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想說...
希望在版上詢問問題的朋友,可以多描述些內容,或多表達一些相處情況或問題相關,
不要一昧的覺得回答你問題都是應該的,或是刻板印象的批評同星座的版友...
也希望回答問題的版友們都可以口氣緩和一些,多幫助發問的朋友們,
每個人都會遇到不安、慌張、手足無措的情形,有時候我們更應該有同理心一點,
同理心不是同情他的處境,而是設身處地的理解他,不分對錯的給他些意見,
不要一昧的批評...旁觀者應該可以給予他更多更好的意見,不是嗎?
星座版就像廟,來的都是信徒,在你最無助的時候,最難過的時候,都可以是你的港口,
會在這裡發問或回答的朋友一定都相信它,我們可以一起分享喜悅跟閃光,當然也可以一
同成長跟一起努力是嗎?
希望身為射手的你可以多幫助一些對我們不瞭解的朋友們,
也希望不是其他星座的朋友可以多包涵射手天然呆又直接有什麼說什麼的個性,
那個射眷也可以盡情的放閃啦!我們真的只是愛唸又愛看,
想追射手的也都可以盡量來,我們會當你們的軍師的....
射手寶寶或被射手惹火的也以來討拍拍,抱抱也沒問題....
希望大家都可以把射手版當成自己的家!
ps 那個囉唆了一篇又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了= =你們知道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60.170
推
02/24 15:57, , 1F
02/24 15:57, 1F
推
02/24 15:57, , 2F
02/24 15:57, 2F
推
02/24 16:01, , 3F
02/24 16:01, 3F
→
02/24 17:29, , 4F
02/24 17:29, 4F
→
02/24 17:51, , 5F
02/24 17:51, 5F
推
02/24 20:21, , 6F
02/24 20:21, 6F
推
02/24 20:26, , 7F
02/24 20:26, 7F
推
02/24 21:08, , 8F
02/24 21:08, 8F
推
02/24 21:41, , 9F
02/24 21:41, 9F
→
02/24 23:07, , 10F
02/24 23:07, 10F
→
02/24 23:16, , 11F
02/24 23:16, 11F
推
02/24 23:30, , 12F
02/24 23:30, 12F
→
02/24 23:43, , 13F
02/24 23:43, 13F
→
02/25 05:01, , 14F
02/25 05:01, 14F
→
02/25 05:01, , 15F
02/25 05:01, 15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